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十大整体厨房品牌介绍

    十大整体厨房品牌介绍

    2018-02-05 16:41: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傲的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整体厨房品牌介绍

    整体厨房是源自欧美国家的设计,如今传入国内也深受人们的喜爱。整体厨房是对厨房的一次重大变革,结合多方设计将厨房更加合理化、风格化、系统化。整体厨房在国内见面的时间不是很久,那么消费者一般选择什么品牌呢?十大整体厨房,让消费者选择更加放心。

    十大整体厨房品牌介绍

    十大整体厨房一:皮阿诺

    皮阿诺科学艺术厨房,整体厨柜十大品牌,中国高端家居定制领导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中国橱柜市场消费者满意品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专用产品,全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亚洲一流的橱柜生产企业之一。

    十大整体厨房二:韩丽

    广东韩丽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橱柜-整体橱柜十大品牌,绿色环保品牌,行业知名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中国橱柜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之一,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配套服务于一体大型专业橱柜生产企业。

    十大整体厨房三:佳居乐

    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佳居乐CACAR,橱柜-整体橱柜十大品牌,橱柜行业环保品牌,国家标准参编单位,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行业畅销品牌,橱柜行业示范品牌,中国厨房家具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厨卫百强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整体橱柜企业。

    十大整体厨房四:欧派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橱柜-整体橱柜十大品牌,整体厨房十大品牌,中国橱柜行业领军企业之一,中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国家建设部《住宅整体厨房》标准编制单位,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十大整体厨房五:金牌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橱柜-整体橱柜十大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厦门市著名商标,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厨房设备分会会长单位,首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福建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厦门市重点工业企业。

    十大整体厨房六:雅丽家

    雅丽家橱柜--中国橱柜十大品牌,品牌500强,中国厨柜百强企业,行业著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消费者首选放心品牌,国内最早集橱柜生产企业之一,集现代家居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配套服务五位一体的专业家俱企业。

    十大整体厨房七:迪凯诺

    合肥博凯厨饰有限公司,迪凯诺Dicano,整体橱柜十大品牌,大型定制家居品牌公司,欧洲顶级生产设备、全产业链橱柜大型生产基地,全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全国高科技建筑建材化委员会会员单位,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厨柜企业。

    十大整体厨房八:鑫雅

    鑫雅家居集团-合肥雅锐橱柜有限公司,MK鑫雅,橱柜-整体橱柜十大品牌,集成厨房-整体厨房十大品牌,行业著名品牌,315质量诚信品牌,全国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中国厨卫百强企业,橱柜企业的杰出代表,大型现代化橱柜企业。

    十大整体厨房九:志邦

    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知名(著名)橱柜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国内著名的厨柜产品制造基地,安徽省著名商标,中国厨柜行业的先驱企业之一,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多品牌经营的专业化厨柜企业。

    十大整体厨房十:东方邦太

    南京东方邦太橱柜有限公司,橱柜-整体橱柜十大品牌,中国橱柜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别墅装饰装修首选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企业,江苏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家具协会橱柜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橱柜企业。

    整体厨房在国内一般会称为整体橱柜,因为整体厨房通过橱柜的整合,将家用电器、橱柜等等都结合在一起,称为一个系统的整体厨房。整体厨房的流行,也将会给橱柜市场带来非常大的市场前景。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2054445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