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十大免漆门品牌是哪些

    十大免漆门品牌是哪些

    2018-02-02 16:23: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卡健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免漆门品牌是哪些

    免漆门因具有耐冲撞、不自燃、防虫蛀、仿潮、仿腐,好保养等优点在现在的家装中受到的重视越来越多,这也让市场上出现了许多的免漆门知名品牌,那么免漆门哪个牌子比较好呢?如果你对免漆门比较感兴趣,想要在装修的时候安装免漆门,那么了解一下这免漆门十大品牌就相当有必要了。

    十大免漆门品牌是哪些

    免漆门十大品牌之金迪Goldea

    金迪Goldea 是浙江省乃至整个华东地区从事新型室内装饰建材制造的龙头企业,从德国、意大利、日本进口的先进设备,选用进口原料、专业制造家居装饰材料系列。

    免漆门十大品牌之好迪门业

    好迪门业是一家集开发与销售各种室内门的现代型企业,生产各种系列产品并推广到全国各地。

    免漆门十大品牌之鑫迪家美

    鑫迪家美从事实木工艺套装门、生态门的生产、销售、装饰设计、施工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木门制造企业。

    免漆门十大品牌之孟氏

    孟氏是专门从事门业及家居家装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企业。

    免漆门十大品牌之欧派

    欧派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创新科技企业。

    免漆门十大品牌之天天木业

    天天木业是专门从事木质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

    免漆门十大品牌之合室家

    合室家是国际性大型台商独资企业大中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合室家沿袭了大中集团20多年的办企经验,传承了大中集团先进的生产工艺与高效管理模式。

    免漆门十大品牌之千川

    千川拥有25年木制品生产历史和15年专业木门生产经历,是四川省起步最早、规模最大的实木门专业生产企业。

    免漆门十大品牌之金凯

    金凯是一家集科研、室内装饰门及建筑装潢材料的生产、开发、营销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

    免漆门十大品牌之恩派

    恩派是一家集中高档室内套装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型企业。

    通常情况下在选购免漆门的时候都会以那些知名品牌的产品作为首选对象,如果你需想了解或购买的话,建议先到网上详细了解十品牌免漆门或到专卖店进行咨询。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2024442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