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木器漆十大品牌排行榜介绍

    木器漆十大品牌排行榜介绍

    2018-02-02 16:01: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缥缈用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木器漆十大品牌排行榜介绍

    现在很多的家庭中,家具的选择中木制家具是其中一个比较多的一类,而且再加上现在木地板几乎成了家庭中选择的必备产品,所以说对于木质家具来说,木器漆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木器漆指的是木制品上使用的一类树脂漆,目的是保护家具本身,让家具更有光泽度,那么木器漆十大品牌排行榜是怎样的呢?

    木器漆十大品牌排行榜 选购水性木器漆的步骤

    一、木器漆十大品牌

    1、Dulux多乐士(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旗下品牌,全球最大油漆生产商之一,财富500强企业,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中国)有限公司)

    2、嘉宝莉Carpoly(成立于1999年,广东省名牌,广东省着名商标,国内最大民营涂料生产企业之一,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华润HUARUN(始建于1991年,曾获中国知名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

    4、沙漠绿洲漆Smoz(中国排球联赛官方供应商,国家保护商标,油漆涂料十大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沙漠绿洲涂料有限公司)

    5、Nippon立邦(于1881年日本,世界上最早的涂料公司之一,涂料领导品牌,大型跨国涂料制造商,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6、三棵树Skshu(曾获中国知名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7、紫荆花Bauhinia(于1982年香港,曾获中国知名品牌,深圳知名品牌,大型上市公司,油漆十大品牌,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8、IVY长春藤(于1883年,最早在中国进行投资的全球化学品公司之一,全球领先的建筑涂料生产商,PPG工业(国际)有限公司)

    9、经典漆Jady(广东省着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最大民族涂料企业之一,深圳市油漆涂料行业骨干企业,展辰涂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0、Levis来威漆(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旗下,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之一,墙面漆行业知名品牌,阿克苏诺贝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二、木器漆的注意事项

    对于木器漆来说,选购的时候,除了要了解木器漆什么牌子好之外,还需要把握一些选购事项,例如要注意是否是正规生产厂家的产品,要注意观察产品表面是否有3C标示,另外,在购买产品的时候要向销售者所以一年内的抽样检测报告。另外就是购买的时候最好到正规的店里买,以免购买到了不环保的产品。

    对于木器漆施工工艺,要注意以下几个原则,一个是木器漆应该在完成地面施工后就刷涂,同时要注意保持通风,杜绝灰尘,否则影响整体的效果;同时施工的时候,木材需要干燥,对含水率一定要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调配好之后一定要注意过滤,还有就是一次性的刷涂不能太厚;在施工之前一定要充分的打磨,这样才能够提高附着力。

    三、选购水性木器漆的步骤

    1、有的放矢:在购买水性木器漆之前,一定要清楚了解自己需要装修哪些木器组件。从而根据这些组件选择施工用的水性木器漆。常见的水性木器漆一般有丙烯酸与聚氨酯的合成物为主要成分的水性木器漆、百分之百的聚氨酯水性木器漆(单/双组份)。两种产品的功能也是各有特点。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进行选择。

    2、货比三家:目前市场上的水性木器漆产

    品比较多,质量情况也是良莠不齐。所以,在选购水性木器漆时,一定要货比三家,通过各种渠道多方面了解水性木器漆的产品信息,重点考虑产品的品牌知名度、产品的质量水平、价格、包装,以及是否能够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

    3、自主判断:建议消费者尽量自主判断与选择水性木器漆产品,有比较性、选择性地接受装饰公司与油漆工推荐,不轻信、不盲从。

    4、选择性价比:建议消费者尽量选择性价比高的产品,选购水性木器漆,并不是越贵越好,也不是越便宜越好。重点考虑选择绿色、环保性能高的品牌,质量与信誉度均有较好保障,相对价格更有优势。这样的产品消费者购买起来比较具有性价比。

    以上是关于木器漆的品牌以及施工工艺的介绍,对于这种材料来说,关键的环节有两个,一个是选购的环节,一个就是施工的环节,这样才能保证整体的效果。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2024442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