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2018整体厨房十大品牌介绍

    2018整体厨房十大品牌介绍

    2018-02-02 15:50: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坚强与小蜜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整体厨房十大品牌介绍

    民以食为天,厨房是家庭中重要的一部分,厨房装修是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自己装修厨房,选择家具搭配肯定是有些困难的,所以这个时候就要找一个厨房品牌。2018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新鲜出炉啦,有没有你需要的厨房装修呢?

    2018整体厨房十大品牌介绍

    1、海尔整体厨房,海尔可是中国厨房十大品牌之一,成立于1997年,已经有了20年发展了,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一直不错。海尔整体厨房是中国的民族品牌,有一定的科研实力,旨在打造无污染,科技环保的整体厨房。

    2、华帝整体厨房,华帝是****,华帝厨房是采用国外进口的设备制成的,风格也是欧式简约风格。华帝的目标是打造健康、环保于一体的整体厨房。华帝整体厨房绝对是高端大气的象征啊。

    3、欧派整体厨房,欧派厨房1994年成立于广州,整体的风格就是现代简约风,非常适合现代装修。虽然欧派是欧美风格的整体厨房,但是中国的传统也没有丢失,设计上就是独具匠心。欧派的服务质量是很好的,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4、樱花整体厨房,樱花是台湾省的品牌,是率先研发出整体厨房的家具公司,可以说是整体厨房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研发让人最为舒适的厨房环境,给消费者很好的烹饪体验。

    5、柏厨整体厨房,是方太橱柜集团旗下的品牌,一直都是注重环保的橱柜研发,把对于环境的保护放在第一位。

    6、美的整体厨房,一直都知道美的是专门生产家电的,但是美的也生产厨房产品哦。以其强大的实力,自主研究、设计,制作橱柜,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7、西门子整体厨房,西门子这个品牌在中国还是很受欢迎的。西门子家电价格虽然高一些,但是是很有质量保障的。

    8、鑫雅整体厨房,中国自己的品牌,有一定的知名度了。是杰出的品牌,值得信赖。

    9、志邦整体厨房,中国安徽的品牌,有自己的团队研发,设计,自主销售,服务质量好,售后服务也很到位。

    10、韩丽整体厨房,广东的品牌,除了橱柜的研发,还有衣柜的设计,实现的是一体化的服务。

    2018整体厨房十大品牌都在这里了,希望带给你们一些帮助哦。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2024442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