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十大家纺品牌介绍

    十大家纺品牌介绍

    2018-01-31 17:17: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光个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家纺品牌介绍

    市场上的家纺品牌多如牛毛,数不胜数。消费者都挑花了眼,那么到底家纺品牌哪个好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介绍介绍。

    家纺十大品牌介绍

    一、富安娜家纺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和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家纺企业。公司以“创造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为经营理念,拥有国内外资深专业设计师近百人,创立“富安娜”、“馨而乐”、“维莎”、“圣之花”、“酷奇智”五大主打品牌。

    二、罗莱家纺

    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SH ROLEY TEXTILE.CO COMPANY)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自2004年起,罗莱开始实施多品牌运作,目前已拥有自有品牌“罗莱”品牌,同时代理国际着名家纺品牌“SHERIDAN”、“尚·玛可”、“迪士尼”、“意欧恋娜”等品牌。

    三、水星家纺

    水星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不仅赢得了诸多追求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成功人士的信赖,还在销售、质量、品牌等方面获得国家有关部门的多项荣誉称号、“国家****”、****、“上海名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

    四、梦洁家纺

    湖南梦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寐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梦洁家纺有限公司。拥有“梦洁”、“寐”、“梦洁宝贝”三个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品牌。公司综合实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在中国家纺行业稳居第一。

    五、博洋家纺

    宁波博洋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宁波博洋纺织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之一。博洋家纺在国内最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作为中国纺织行业的先驱,博洋家纺引导行业全面进入国内家纺品牌市场,有“中国人的家纺从博洋开始”之称。目前,博洋家纺在大陆市场拥有300多家专卖店,总计 600多个销售网点。

    六、紫罗兰家纺

    紫罗兰家纺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中国纺织基地——江苏南通,现有有两个现代化的生产、办公工业园区,是国内最早走品牌化发展之路的家纺企业之一,在国内和国际家纺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近年来公司坚持走“以市场为导向,不断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成为从传统型家纺企业向科技型家纺企业转变的先行企业,如今的紫罗兰在家纺品牌排名中已经遥遥领先。

    七、孚日家纺

    公司现拥有全球一流水平的染色、织造、印花及整理包装等各类生产设备,已形成棉纺孚日家纺加工、家用纺织产品制造、国内外销售一体化的完备产业链,产品通过质量、环境、安全健康等系列国际认证,主要销往日本、美国、欧洲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自1999年以来,公司出口数量和出口金额一直名列全国同行业第一位。

    八、凯盛家纺

    凯盛(KAISHENG)是国内较早从事家用纺织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大中型企业。多年来,依托世界第三大家用纺织品制造基地的区位优势,不断发展扩张,业已成长为国内具有雄厚综合实力的专业家纺企业。2000年,顺应发展需求,企业在上海成立上海凯盛床上用品有限公司,以敢为人先的经营思路开创新局面,从而在全国范围内形成影响力。

    九、维科家纺

    维科是一家提供“自然(质朴)格调”产品,传递“返璞归真”生活方式的家纺公司,致力于运用先进的现代科技提供自然简约的家纺产品,使人们在生活中享受到最自然、最朴实的产品所带来的品质愉悦感、生活多彩面维科以自然为本,注重客户需求。我们的专业团队凭借对自然的感悟及对用户需求的准确把握专注自然环境与技术、艺术的结合,着力于用最自然的元素,设计最本真的产品。

    十、愉悦家纺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位于黄河三角洲国家高效生态经济区腹地的滨州市。是“中国棉纺织之都、家纺基地”---山东省滨州市的骨干成员企业,着眼国际市场步步领先,主要为中高档产品,品种规格、花色齐全。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1314439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