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十大床垫品牌介绍

    十大床垫品牌介绍

    2018-01-30 14:39: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云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床垫品牌介绍

    卧室是一个家庭休息的场所,所以有一张舒服的床是特别重要的。这时候,床垫就要开始发挥它的作用了。床垫市场上涌现出了一大批床垫品牌公司,一个个卯足劲想要全国前十的行列,那么现阶段十大床垫品牌是哪些呢?有没有你知道的品牌呢?这里我们统计的是口碑与销量都占优势的中国品牌与外国品牌。

    blob.png

    1、艾玛诗床垫,获得了中国睡眠协会的认可。艾玛诗床垫的特点就在于将科技结合在床垫的设计里,主张环保的理念,让顾客在高科技的引领下能够有很好的睡眠质量。而且是环保的材质,对环境、人的健康不会产生什么伤害。

    2、席梦思床垫,听到这个名字就知道它有多牛了吧。那个年代真的是刮起了一阵席梦思的热潮,是美国床垫品牌打入中国市场的典范,在中国市场真的非常受欢迎。

    3、喜临门床垫,中国自己的品牌,成立于1993年,在二十多年的发展中,成为在中国市场上占据一定份额的品牌也是很不容易的。喜临门已经挤进了中国民营企业的前50强,希望我们中国的床垫也能发展的很好。

    4、丝涟床垫,和席梦思一样也是美国来的品牌,在丝涟的发展中,销量连续30年都是全球第一,是很多五星级酒店争相合作的品牌 睡上的感觉应该是特别好的。

    5、穗宝床垫,已经有四五十年的发展历史了,在床垫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时候,成功地挤进全国十大床垫行列,穗宝一直是注重质量,注重舒适度的,因此为它赢得了全国几千万的消费者的信睐。

    6、金可儿床垫,注重打造高质量的床垫,还会根据不同地区的需求改进自己的营销模式,这种善于调整经营的模式,符合各个地区顾客的胃口,所以金可儿床垫在社会上是广受欢迎的。

    7、慕斯床垫,有质量方面的保障,而且也是很注重健康、环保,是消费者很受欢迎的品牌。成为中国十大床垫品牌之一。

    8、雅兰床垫,追求的是给予消费者高质量的睡眠,在50多年的发展中,得到了一众消费者的好评。

    9、大自然床垫,是我国贵州省的品牌,采用全植纤维的材质,研发出的软床系列都是好评如潮。

    10、梦百合床垫,是中国自己的品牌,但是近两年来迅速打入美国市场,销量节节攀高,真的是为自己国家争了口气。

    好啦,中国十大床垫品牌都在这里了,给大家参考啦。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1304436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