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中国十大名牌涂料有哪些

    中国十大名牌涂料有哪些

    2018-01-29 14:42: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蜜桃俭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十大名牌涂料有哪些

    在我们的平常生活中,难免会与油漆打上交道,尤其是家里需要装修的时候就一定会用到。可是油漆总带给人一种很强烈的刺激性气味,那可能是因为它的质量欠缺。现如今,很多牌子的油漆涂料都很环保无味了。今天就中国十大名牌涂料推荐给大家。

    中国十大名牌油漆涂料有哪些

    1、Nippon立邦

    立邦创立于1883年,是世界上较早的涂料公司,也是大型跨国涂料制造商,中国十大名牌油漆涂料。

    2、Dulux多乐士

    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旗下产品,主打乳胶漆、木器漆、专业防腐漆等,是知名建筑装饰漆品牌。

    3、沙漠绿洲漆Smoz

    Smoz源自于广东沙漠绿洲涂料有限公司,公司是中国排球联赛官方供应商、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涂料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同时也已成为了油漆涂料十大品牌。

    4、Düfa都芳

    都芳始于1955年的德国,现也由梅菲特(北京)涂料有限公司代理销售。以优异的环保性能和卓越的品质而闻名,是中国十大名牌油漆涂料。

    5、三棵树SKSHU

    三棵树漆,相信很多人熟悉吧。由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产物,以生产健康、环保的油漆涂料而著称,是油漆涂料十大品牌。

    6、嘉宝莉漆Carpoly

    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知名涂料及涂装方案的提供商,在木器涂料及建筑涂料等民用涂料领域具有明显的优势明显。

    7、华润漆

    华润漆创立于1991年,是广东省名牌产品。其木器涂料在国内外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8、紫荆花漆Bauhinia

    紫荆花漆是香港引入大陆的,现由紫荆花制漆(上海)有限公司代理销售,主打家装民用漆、工业漆、工程漆等许多产品。

    9、SherwinWilliams宣伟

    宣伟于1866年在美国成立的,现在国内的宣伟(上海)涂料有限公司有在销售,是历史较悠久的涂料零售商,同时它还是世界十大油漆品牌

    10、PPG大师漆

    大师漆是庞贝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它的乳胶漆和木器漆在业界是很有名的,深得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

    以上就是对中国十大名牌涂料的详细介绍了,希望能对大家的选择有帮助。虽说现在许多品牌的油漆涂料都环保且无刺激气味了,但家庭装修使用了之后,也是不建议立马入住的。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居室通风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再居住,这样更好的保证自己及家人的健康。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1294434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