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十大知名定制衣柜品牌推荐

    十大知名定制衣柜品牌推荐

    2018-01-19 11:55: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炮光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知名定制衣柜品牌推荐

    衣柜是我们我是中不可缺少的家具,它让我们的卧室变得更加精美,现在许多人们开始热衷于定制衣柜,定制衣柜是专门根据用户的要求量身定做的,非常环保时尚,是现在许多人们的选择,那么定制衣柜十大品牌有哪些,下面本文就给大家推荐市面上知名的十大衣柜品牌吧。

    十大知名定制衣柜品牌推荐

    定制衣柜十大品牌有哪些一:卡诺亚衣柜

    卡诺亚衣柜成立于2001年,是我国最早的定制家具品牌,产品质量出色,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许多消费者信赖的定制衣柜品牌。

    定制衣柜十大品牌有哪些二:好莱客衣柜

    好莱客衣柜率先在中国提出定制衣柜的理念,对我国定制衣柜的发展起着一定的引领作用,它的定制衣柜深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

    定制衣柜十大品牌有哪些三:索菲亚整体衣柜

    索菲亚整体衣柜想必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它于1981年在法国成立,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在市场上拥有不错的销量。

    定制衣柜十大品牌有哪些四:劳卡整体衣柜

    劳卡整体衣柜是来自意大利的品牌,它于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经过许多年的发展,已在中国据欧一定知名度,具有相当不错的口碑。

    定制衣柜十大品牌有哪些五:史丹利衣柜

    史丹利衣柜被誉为定制衣柜的开创者,于1843年子啊美国成立,全球具有很大的知名度,它的定制家具品质也是极为出色。

    定制衣柜十大品牌有哪些六:诗尼曼衣柜

    诗尼曼衣柜子在设计上采用了中西结合的方式,不仅满足国人的需求,有展示了西方文化的魅力,在国内具有广阔的销售网络。

    定制衣柜十大品牌有哪些七:欧派定制衣柜

    欧派也是家喻户晓的品牌,它于2005年进军定制衣柜领域,吸收国内外各种先进的技术与风格,打造出高品位的衣柜产品,深受大家好评。

    定制衣柜十大品牌有哪些八:冠特衣柜

    冠特衣柜品牌产品种类丰富,包含各种衣柜家具,销售网络遍及全国,拥有300多家专卖店,是健康卧室与绿色家居的代表。

    定制衣柜十大品牌有哪些九:顶固衣柜

    顶固衣柜是一个注重专业与时尚的建材家居品牌,致力于为人们打造时尚、温馨、健康的家居生活,衣柜质量相当出色。

    定制衣柜十大品牌有哪些十:丹麦风情定制衣柜

    丹麦风情定制衣柜于2003奶奶进入中国市场,它的实木衣柜与欧式衣柜深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

    以上就是关于定制衣柜十大品牌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在选购定制衣柜的时候提供些帮助,让大家了解定制衣柜什么品牌比较好,让大家能够给有个精美时尚的卧室空间。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1194420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