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中国石英石台面十大品牌介绍

    中国石英石台面十大品牌介绍

    2017-12-21 10:41: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激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石英石台面十大品牌介绍

    第一名:广东中迅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中迅)

    广东中迅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研创新为基础,涉足实体面材领域的综合性大型现代化企业,旗下拥有近千亩的生产制造基地,是全球最大实体面材生产企业及中国最大石英石出口企业。一直以来,中迅都致力于打造全球实体面材行业最具规模的“全产业链”,提高产能产量,降低人力运营资源,锐意开创行业先锋。

    目前中迅员工2800多名,其中35%以上的员工学历均在大学本科以上,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强大的营销网络,并在海外主要市场设有近40个办事机构。中迅始终如一的以“悦·享品质生活”为目标,通过优质完善的产品技术服务和别出心裁的营销活动等手段,逐步树立行业领跑者的企业形象,成就世界产业面材领导者。

    中迅自成立以来,努力拓展,历经市场的严格考验。中迅品牌深入人心,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2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先后通过NSF、CE、SGS、GLOBAL、UKAS、ASTM、GMC等国际权威认证。

    第二名: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杜邦)

    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杜邦公司与中国的生意往来可追溯到清朝(1863年)。跟随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杜邦公司于1984年在北京设立办事处,并于1988年在深圳注册成立“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最早开展对华投资的跨国企业之一。经过30年的努力,杜邦已在中国建立了40余家独资及合资企业,拥有员工约6000人,并将众多地区业务总部移至中国大陆。

    位于上海的杜邦中国研发中心于2005年正式投入使用,并于2013年完成二期扩建。该中心致力于为中国本地、亚太地区和全球市场提供技术创新支持与合作平台,着重于光伏解决方案、生物基材料、汽车材料等领域的新材料应用开发及检测能力。

    此外,聚焦于农业及食品、3C、汽车和能源四大领域的杜邦上海创新中心在2014年9月落成,以进一步连接中国本地市场的研发需求与杜邦全球创新资源,更高效地推动地区协作,提升响应本地创新伙伴的速度。

    杜邦公司的业务和科学实力与中国的长期发展需求相契合,在提升农产品的质和量、遏制环境恶化、和谐社会建设及应对人口结构变化等方面有着大量的合作契机。杜邦愿与中国各界有志之士一道,融合多方巧思创新的力量,实践我们支持中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

    第三名:万峰石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万峰)

    万峰石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集人造石及其异型材的研发、生产、销售、现场施工和后期养护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石材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成立之初就确立了“打造全球人造石材行业领袖品牌”的企业目标和以“创新进取、追求卓越”为核心精神的企业文化。自主研发“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符合资源综合利用的“三低”循环经济新型生态建材。通过逐步建立、完善以产品自主研发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进取型创新战略体系,现已发展成为世界人造石材行业科技研发的风向标以及行业领军企业。

    万峰石材拥有完整的人造石产品体系,产品涵盖人造岗石、人造石英石、异型产品、装饰配套产品及多种石材护理型材料。公司目前已成功研发出6代人造石产品,拥有板材系列100余款,异型产品80余款。拥有强大的科研、设计及管理的人才团队,成功开发出了“石密刚”系列、石英石“Q系列”等国际领先的产品和生产工艺技术,产品不仅兼备天然石材的质感和坚固的质地,同时还拥有良好的易加工特性。

    第四名:广东中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赛凯隆)

    广东中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造石英石面材研发、制造、销售和施工服务的现代制造服务企业。是国家原子能科学院、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科研合作企业,是中国最具规模的人造石英石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中国人造石英石面材行业龙头企业之一。

    公司现有员工超700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20%以上,是目前中国业内从业人员文化素质较高的企业。拥有佛山、广州两大制造基地和广州、北京营销服务中心以及佛山总部研发技术中心。两大制造基地占地120亩,是中国人造石英石的最大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旗下“赛凯隆”品牌是石英石高端品牌,专注为全球知名厨卫品牌服务。拥有九大系列,100多种颜色,是大型工程、厨房、卫浴、家居装饰等家装和工装的优选石英石材料,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及美誉度。

    第五名:广州市奥维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奥维)

    广州市奥维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是欧派家居集团旗下的产业之一,主要生产人造石实体面材、石英石两类六大系列产品。

    20世纪九十年代初,欧派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开创中国工业化生产现代厨柜的先河,被誉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现代厨柜的领潮人。人造石实体面材、石英石随之发展,奥维以它强劲的动力,在人造石、石英石市场竞争的舞台上彰显出巨大的生命力,以其高速的发展并快速扩充市场,迄今,奥维拥有人造石实体面材和石英石大板全套数控生产线十多条,年产石英石花纹系列、石英石时尚、石英石典雅、人造石星云系列、纯亚克力、复合亚克力、天艺石、美之石八大系列板材150万件,产品畅销国内及出口美国、俄罗斯、德国、韩国、东南亚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奥维以“绿色环保” 概念推动现代厨卫装饰革命,作为一种跨世纪新型建材,华美绝伦、色彩纷呈、易清洁、抗污浊、防火耐热,经权威部门检测,其产品无毒、无放射性污染,是家居装修的理想选择。

    第六名: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 (宝丽石)

    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是从事以金属制品为主,具有光通信、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多元化生产经营企业。企业先后经历了从麻绳、钢绳、光绳再到外向型高科技企业的三次创业,走出了一条“以人为本,科技立厂,以质取胜,管理求实”的健康发展之路。

    珠海宝丽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于一九九八年注册成立并投产,注册资本1500万元,是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宾城市——珠海。

    工厂坐落于珠海市斗门富山工业园,厂区面积5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包括8栋厂房和1栋宿舍楼。工厂现有人造石生产线5条,其中自动生产线2条、手工生产线3条,年产能超过60万张人造石标准板;石英石生产线2条,年产能达到12万张石英石标准板。主要产品有宝丽石实体面材(俗称人造石)、星盆、金宝丽石英石。工厂拥有完善的研发和检测设备,在新产品开发和应用上处于行业前沿。以机动灵活的方式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第七名:福建东星建设发展集团 (东星)

    福建东星建设发展集团(简称东星集团),坐落在素有“中国建材之乡”,“中国石材城”之称的南安市水头镇,地处泉、厦、漳闽南金三角地带,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与营销一体化的新型现代化企业,拥有得天独厚的世界名优石材原材料支持、全自动数字化先进设备,以及比肩国际领先水平的研发技术等优势。集团产业涉足石材生产国际贸易、玉艺雕刻、珠宝首饰、金融投资、房产置业,打造文化创意全产业链,资产总规模达35多亿元,年产值超过17亿元。

    集团创办于上世纪80年代初,改革开放的浪潮中,董事长蔡金星先生凭着“诚信为先,敢拼会赢”的奋斗精神,通过艰苦创业,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目前,东星集团仅在泉州地区就拥有占地300亩的工业园区,标准厂房、仓库、员工宿舍、办公楼面积超过100000多平方米。集团旗下涵盖玉石、奢石设计制造、金融、物流、粮油、贸易高端石材等多个行业,是南安地区重要的经济支柱,总资产规模超过35亿,全球年销售额超10亿元,国内年销售额超5亿元。

    第八名:广州戈兰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戈兰迪)

    广州戈兰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专业从事人造石&石英石研发、生产和销售。自创立起,戈兰迪以“创造居家生活新感受”为使命,推出了一系列引领时尚潮流的人造石产品。2008年戈兰迪品牌搭载神州七号宇宙飞船遨游太空,成为同行业中唯一登上太空的品牌。2012年戈兰迪产品成功进入****艘航母“辽宁号”。2015年成功在新三板上市,戈兰迪将做得更好。

    公司十分重视技术创新,与国内多所高校合作,组建了以专家带头,博士、硕士为主的科研队伍。为做到产品和技术领先,先后创建了戈兰迪技术研发中心、中国人造石加工培训中心、中国人造石色彩研发基地等研发和服务机构。戈兰迪不断在研发和创新上取得骄人的成绩:戈兰迪独有的抗污抗裂石英石、能随着温度变化而变色的艾尔斯魔石、会释放负离子的人造石、环保节能的月光石、抑菌杀菌的抗菌石、能纾解压力的香味石……众多新型专利技术,打造AC.MORE全球首家以纽丽石为基材的时尚家居品牌,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健康、时尚、科技”的生活方式,满足人们个性化的家居和商业空间需求,开创时尚卫浴、特色橱柜、家具家居产品及商业空间造型装饰等人造石应用新时代。

    第九名:上海美雅特实业有限公司 (美雅特)

    上海美雅特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于美雅特集团旗下,美雅特集团旗下还有华鹏美雅特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美雅特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邦友硅业有限公司、木村置业有限公司。上海美雅特实业有限公司是销售美雅特集团企业生产的人造石、石英石等系列产品的销售公司,并代理销售韩国韩耐人造石和石英石板材。

    美雅特人历经3年的研发终于成功的制造出国内一流的石英石板材,以高达93%的石英结晶体为主体结构,使其质地更加坚硬、紧密,具有其他装饰材料无法比拟的耐磨、耐压、耐高温、抗腐蚀、防渗透等性能。该产品绿色环保,产品质量稳定、色泽纯正、花色品种繁多、档次高,各项检测指标均为同行之首。随着石英石自身的特性越来越被广大用户认可、近年来出现了产、销两旺的发展势头,我司利用一流的流水线设备,成熟的生产技术,制造出国内一流优质的产品,是商用和家庭住宅的首选产品。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公共建筑(酒店、餐厅、银行、医院、展览和实验室等)和家庭装饰(橱柜、地板、墙面、窗台、门套、茶几和整体厨房等)领域。

    第十名:广东必图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必图)

    广东必图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服务于全球的高科技新材料企业,拥有专业的人造石、石英石及不饱和树脂和雅克力树脂的研发制造实力和销售服务经验,产品具有环保健康、无毒无辐射、易清洁、经久耐用、完全阻燃等鲜明特点。必图下辖意大利必图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忍静争实业有限公司、必图实业(东莞)有限公司、湖北必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丽思顿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年产人造石1,000,000平方米,石英石3,000,000平方米,星盆300,000只,树脂50,000吨,在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拥有代理商和售后服务机构,出口到全球超过40多个国家,被誉为全球铂金台面典范。

    经过多年的发展,BITTO必图凭借创新的产品、稳定的品质和完美服务,赢得了业内的广泛肯定和客户的良好口碑。目前,BITTO必图实业(东莞)有限公司在香港、北京、上海、沈阳、成都、武汉、深圳等地拥有多家分公司,在中国超过100个一二线城市设立了独立经销商。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214370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