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五金工具十大品牌排名

    五金工具十大品牌排名

    2017-12-11 11:19: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痴向小丸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金工具十大品牌排名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在装修过程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好的五金工具是必不可少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五金工具十大品牌排名情况,希望能帮你买到最好的五金工具!

    五金工具十大品牌排名第一、史丹利五金

    史丹利五金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843年,如今已成长为一个世界性的、具有高价值的全球品牌,是全世界最大的工具产品的制造商。

    五金工具十大品牌排名第二、拓进五金Tool king

    浙江拓进五金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大陆地区最大的套筒扳手制造商。

    五金工具十大品牌排名第三、天奴五金TINO

    广州市天奴五金有限公司,是第一家在中国创导“五金”标准的五金企业,拥有200多项国家技术专利。

    五金工具十大品牌排名第四、顶固五金Top Strong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五金行业十大品牌之一,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等称号,产品获得ISO9001认证,以及环境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认证。

    五金工具十大品牌排名第五、摩登五金

    广州市现代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香港现代装饰材料公司在中国、广州投资组建,以生产“摩登牌”建筑装饰门用工程配套五金的外资企业,中国十大五金品牌之一,产品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五金工具十大品牌排名第六、奥捷五金

    奥捷集团成立于1988年,公司重视产品品质和服务,产品已通过 ISO9001、ISO14001和QC080000体系认证。

    五金工具十大品牌排名第七、伊可夫EKF

    德国DEMANN GMBH EKF 是一家有30年历史建筑五金制品公司,是德国著名品牌,五金配件十大品牌之一,其生产的产品全部通过德国总部和德国TUV质量机构认证和监督。

    五金工具十大品牌排名第八、雅洁五金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中国十大五金质量品牌,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五金工具十大品牌排名第九、斯力高五金

    斯力高(南海)科技建材有限公司,五金十大品牌之一,专业的五金生产企业。

    五金工具十大品牌排名第十、百隆五金

    百隆家具配件(上海)有限公司,五金配件十大品牌之一,是享誉全球的国际顶级家具和厨柜五金生产商。

    上面就是五金工具十大品牌排名情况啦,大家在购买五金工具时,可以参考一下这份榜单哦!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114352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