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射灯十大品牌介绍

    射灯十大品牌介绍

    2017-12-07 16:35: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丽用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射灯十大品牌介绍

    2017中国射灯十大品牌有哪些?如果您对此也有疑问的话,就请一起和我们来看看最新的射灯品牌排行榜,相信其中一定由您想要的答案,希望我们提供的内容能对您带来帮助。

    1、欧普照明

    欧普照明电器(中山)有限公司,照明灯具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名牌产品,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

    2、雷士照明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照明灯具十大品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0广州亚运会灯光照明产品供应商。

    3、飞利浦照明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飞利浦照明,照明灯具十大品牌,世界家居照明领先者,世界领先的高功率 LED 制造商,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

    4、光之梦

    光之梦射灯是典型的无主灯、无定规模的现代流派照明,能营造室内照明气氛,若将一排小射灯组合起来,光线能变幻奇妙的图案。由于小射灯可自由变换角度,组合照明的效果也千变万化。射灯光线柔和,雍容华贵,其也可局部采光,烘托气氛。

    5、赛朵灯饰

    灯饰照亮生活,赛朵站在世界灯饰文化顶端,打造世界级优质灯饰。“优雅、简约、卓尔不凡”是赛朵的灵魂,赛朵将原创新颖的设计,优雅尊贵的气度融入到对光的追求中,用专注贴近消费者的心理需求,营造出浓郁的人文气息、优雅隽永的气度,追求的是让人融入环境,让舒适温馨的气氛袭人,为消费者打造时尚简约和具西方文化底蕴的贵族生活体验。

    6、创奇光电

    深圳市创奇光电有限公司 创立于2005年,是LED光电领域领先的综合运营服务企业,专注于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产品畅销美国、英国、日本、俄罗斯、巴基斯坦、沙特、印度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及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半导体(LED)照明产品(LED路灯,LED隧道灯,LED投光灯,LED灯管,LED工矿灯)的生产经营。

    7、杰雷诺

    杰雷诺水晶灯旗舰店,国内水晶灯照明品牌厂家。杰雷诺灯饰旗下各色水晶灯款式有:欧式水晶灯,现代简约水晶灯,吸顶灯等等!射灯也是非常的漂亮,受大众的一致好评。

    8、欧英仕

    欧英仕射灯是在全国销售非常好的一个射灯品牌,欧英仕射灯外形非常的美观,且质量非常的好,有各种的:欧式水晶灯,现代简约水晶灯,吸顶灯等等!射灯也是非常的漂亮。

    9、松下照明

    松下射灯是全国知名的射灯品牌,拥有专业的设计、研发团队,松下射灯外形也是非常的好看,质量非常的有保障。射灯的种类也非常的多,可供大家自由的选择。

    10、阿波罗

    阿波罗灯饰照明诞生于“世界灯都”中国 中山古镇,在灯饰照明业已成为知名强势新锐品牌,是一个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一贯重视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及人才培养。阿波罗灯饰照明的产品涵盖家居灯饰,商照,电工,光源等领域,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投资管理、推广于一体的综合经营公司。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074347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