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水晶灯十大灯具品牌

    水晶灯十大灯具品牌

    2017-12-04 17:4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潇洒小蚂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晶灯十大灯具品牌

    水晶灯十大品牌是灯具市场上十分杰出的品牌,相信很多朋友都比较关注,随着人们对装修要求越来越高,水晶灯不仅有照明的功能,还有着装饰家居的作用,在水晶灯品牌增多的同时,消费者也比较迷茫。那么水晶灯十大灯具品牌有哪些呢?

    水晶灯十大灯具品牌:

    1、梵尔赛

    梵尔赛灯具一直寻求着奢华的法度风格,其出产出来的水晶灯在全球有适当高的闻名度,作为我国十大标志性品牌,公司继承了梵尔赛宫的高雅细腻,出产出来的灯具别具艺品尝,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2、领潮水晶

    领潮水晶成立于1999年,公司总部座落于水晶之乡的湖北,是目前国内仅有一家集水晶原材料出产、产品研发、制品加工、出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领潮水晶品牌也是较具影响力水晶灯品牌和较具影响力职业品牌之一。

    3、华艺

    华艺灯具是广东品牌,我国品牌产品,是广东省中山市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通过多年来的开展,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山市民营企业交税大户,其企业实力可想而知。

    4、金达

    金达水晶灯品牌在国外享有盛誉,非常闻名,在产品上共同寻求古典显贵和现代气度风格,将其工艺发挥到很致,是我国闻名品牌,水晶灯十大品牌之一。

    5、爱琴海

    爱琴海灯饰产品是自我国的原创规划,以欧美高端科技与我国古典艺术元素满意别离,打造出合适我国市场的照明精品。

    6、开元

    开元水晶灯是中山市开元灯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9年,旗下包含水晶灯、吊灯、吸顶灯、壁灯、客房灯、民用台灯、落地灯等多个系列,种类多样,标准完全,均归于国家****。

    7、诺贝尔照明

    诺贝尔照明被网民评为:“我国十大低压灯品牌”、“中山现代灯十大品牌”、“我国水晶灯十大品牌”。家低压灯经销商评为:“较畅销现代灯供货商”、“性价比较高低压灯供货商”、“较时髦家装水晶灯供货商”,品牌实力适当强。

    8、宝辉

    宝辉灯饰成立于1979年,公司总部座落于我国香港,1982年进入我国大陆,是我国大陆较早出产镀24K金水晶灯饰的专业公司。

    9、施华洛世奇

    施华洛世奇公司是全球上数一数二水晶制造商,成立于1895年,通过百年磨炼,施施华洛世奇的仿水晶石已经在全球各地被认定为良好、璀璨夺目和高度准确的化身。

    10、澳的利

    澳的利是中山市古镇澳的利灯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于立上世纪九十年代,以出产水晶珠、水晶灯挂件、配件为主,在着“水晶大王”之美称。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044339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