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石材品牌哪个品牌好

    石材品牌哪个品牌好

    2017-12-04 17:12: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喜悦扯玉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石材品牌哪个品牌好

    1、溪石石材

    溪石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石材开采、加工、市场运作等等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溪石现在是石材行业的龙头企业,全球石材顶级企业,十大石材品牌排行榜之一,曾获得了1999年获得了人民大会堂管理局授予的“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荣誉牌匾,“第二届华表杯优质石材装饰工程奖”等称号。

    2、环球石材

    环球石材集团创立于1987年环球石材是行业中少数引进并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的企业,曾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现“UMGG”已成为国内装饰石材的第一品牌。

    3、高时石材

    高时石材集团创立于1994年,经过了十五年的奋斗历程,高时石材已经在国内部署了10个大型加工基地,高时石材是石材行业的先驱品牌、行业知名品牌、十大石材品牌排行榜之一、中国最大的石材供应商、全球著名的综合性石材公司。

    4、宏发石材

    宏发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是一家拥有多家子公司的现代工贸企业,宏发公司被认定为****、福建省100家重点工业企业、中国石材二十强企业、福建省农行AAA级信用单位企业。“宏发”石材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

    5、东成石材

    东莞市东成石材有限公司始创于1990年,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和实力最强的专业石材供应商之一,“东成石材”牌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等其他国家,并覆盖国内外大中城市建筑装饰中高端客户。十大石材品牌排行榜之一,公司产品先后被评为“中国石材行业名牌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等称号。

    6、凤山石材

    凤山石材集团是闽南地区建材行业的支柱企业之一,凤山石材是集团的核心企业,公司始创于1989年,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荣誉,十大石材品牌排行榜之一,多次荣获“重合同 守信用”、“信用优等企业”等殊荣,并荣获“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中国石材20强”、“市场占有率50强”、“中国石材行业名牌产品”等。

    7、康利石材

    康利石材剧团创建于1989年,现在已成为中国石材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目前中国石材行业经营规模、加工水平、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公司率先于2000年7月通过ISO9002:1994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003年5月通过ISO9001:2000质理管理体系认证。

    8、塔星石材

    塔星集团成立于1994年,旗下拥有国内外37个矿山及8大生产基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石材行业巨头、中国石材业界最具价值品牌企业。十大石材品牌排行榜之一。

    9、万里石石材

    厦门万里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集采矿、制造和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中国最大、最专业、产业链最完整的石材企业集团之一,2004建万里石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予优秀企业称号,其中有五种产品被评为优质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044339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