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消毒柜品牌有哪些

    消毒柜品牌有哪些

    2017-12-04 15:38: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河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消毒柜品牌有哪些

    康宝Canbo  

    康宝于1988年创立,是****,中国知名品牌,在消毒柜行业中被公认为是消毒碗柜行业的标志性品牌;康宝是广东康宝电器有限公司的品牌,市场竞争力很强。 

    美的Midea  

    美的品牌在国内已经到了家喻户晓的地步,美的在1981年创立,拥有一定的企业历史,现在已经成为上市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大型的家电集团。  

    万和Vanward  

    广东万和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的大力投入不仅让万和拥有更强的产品生产能力,而且在产品的性能上,万和也有很大进步。  

    方太Fotile  

    使用消毒柜的朋友,肯定知道方太牌消毒柜吧!说到方太,它具有很强的产品实力,是中国的名牌产品,其商标的价值更是相当的有价值。如果你想让你的厨房看着高端大气上档次,使用方太厨卫产品还是很不错的。  

    海尔Haier  

    现今很多家庭都使用海尔产品,而你知道是为什么嘛?海尔商标拥有****的美誉,其品牌价值可想而知有多高。从海尔发展至今,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以是成为中国500强企业,所以海尔以强势的态度在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中站稳了脚步哦!  

    华帝Vatti  

    华帝消毒柜大家应该不陌生吧!它在厨具行业中可说是有一定的地位,其影响力是不可小觑的,所以众多家庭还是很喜欢华帝的产品,而你不妨亲自感受一下华帝产品的魅力。  

    西门子SIEMENS  

    西门子早在德国就有上百年历史了,后来进入中国市场发展也是相当迅猛。很快就占领了国内的大部分市场,曾一度高居行业榜首.消毒碗柜的功效也是非常不错的,在业内也是学习效仿的对象。  

    老板ROBAM  

    老板厨房电器以抽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为主导产品,还拥有业内的多项专利,其产品的外观设计也是在国外获得过大奖的。在消毒领域获得过不少的荣誉。  

    帅康sacon  

    帅康虽然是93年才开始转型做厨房电器,但是他也翻开了厨房革新的新篇章。多元化的产品发展到精细的细节生产,使帅康形成了最具现代化的企业,也蝉联了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荣誉,在厨卫行业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樱花SUKURA  

    樱花这个名字取得真的很浪漫,樱花这个品牌最先被人们熟知都是因为其卓越的性能与品质,是典型的品质引领品牌的企业,所以产品的质量是相当可靠的。樱花不仅在品质方面获得认可,在管理方面也被誉为薪金技术企业。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044339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