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灯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灯具十大品牌推荐

    灯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灯具十大品牌推荐

    2017-12-01 16:35: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如意方黑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灯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灯具十大品牌推荐

    灯具需要用心的挑选,除了要挑选风格和样式精致的灯具之外,还要挑选质量和安全系数高的灯具,而满足质量和设计都过关的灯具一定选择知名品牌。

    灯具在家庭装修中能起到锦上添花的功效,因此选择家居灯具尤为重要。市面上的灯具品牌繁多,样式也很多,那么,灯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灯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灯具十大品牌推荐

    一、华艺灯饰

    集团拥有20万平方米的灯饰照明产业园,逾两万平方米的总店营业展厅,下辖八家分公司和十四家分厂;雄厚的研发投入确保了华艺灯饰在保持豪华尊贵格调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二十年经营累计推出了三万余款尊贵灯饰。

    二、开元灯饰

    中山市开元灯饰有限公司位于珠江三角洲地区、被誉为“中国灯饰之都”的广东省中山市古镇。开元灯饰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经过开元公司全体员工七年多的努力拼搏,现已发展成为拥有5万平方米规模,员工超过1000人的有限责任公司。

    三、琪朗灯饰

    琪朗灯饰创建于1993年,厂房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是集现代、水晶、欧式等各类民用灯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中型国际化灯饰集团企业。

    四、胜球灯饰

    胜球灯饰有限公司座落于被誉为“中国灯饰之都”的古镇镇,是胜球集团公司的始创公司和总公司,胜球灯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5月,胜球命名源自人类对美好与光明的追求,取其精神而命之。

    五、鸿联灯饰

    鸿联灯饰有限公司是我国灯饰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同时也是我国最大的工程灯具生产基地之一。公司的销售额、利税总额等综合经济指标连续多年在全国工程灯具行业名列前茅。

    六、金达灯饰

    分离世界第一水晶灯品牌施华洛世奇的优质用料,极具古典尊贵和现代文雅气派。

    七、爱琴海

    集中西文化精髓于一炉,以欧美高端科技与中国古典艺术元素圆满分离,打造出中西结合特色的的照明精品。

    八、文行灯饰

    文行灯饰有限公司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灯饰生产厂家,产品集照明、艺术、装饰于一体。生产包括射筒灯、客房灯、玻璃花灯、水晶灯、云石工艺灯、铜铸蜡烛灯、庭院灯、格栅灯、环形灯、路灯等几大系列。

    九、东方灯饰

    公司一贯重视产品质量,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德国莱茵公司TUV(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及CE、CCC、UL、GS等产品安全认证。

    十、千丽灯饰

    惠州千丽灯饰企业有限公司,中国十大灯饰品牌,中国市场知名品牌,质量信誉服务满意单位,科技企业,惠州市100家大型外商投资工业企业。本公司所生产的玻璃制品及灯饰畅销于东南亚、欧州、美国及纽澳市场。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014337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