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中国十大实木楼梯品牌有哪些牌子

    中国十大实木楼梯品牌有哪些牌子

    2017-12-01 15:21: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汉堡背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十大实木楼梯品牌有哪些牌子

    楼梯的装饰功能好,使用舒适感好,而且又坚固耐用,所以实木楼梯更上档次。我们可以通过改变木材的种类,以及油漆的颜色来贴合不同风格的装修。中国十大实木楼梯品牌可以让大家了解现在的实木楼梯行业里选择哪些品牌才是较好的。

    中国十大实木楼梯品牌——捷步楼梯

    捷步楼梯是一家规模比较大的实木楼梯品牌,款式多,质量也好。楼梯的价格一般都是按照一步来计算。捷步楼梯的价格比较中等,一步五六百块钱可以搞定,对于楼高不是很高的一个楼梯,做下来的价格就不是很贵了。

    中国十大实木楼梯品牌——美步楼梯

    美步楼梯是一家来自连云港的品牌,但是美步楼梯主要做的是美式风格的楼梯,适合美式田园风格。美步楼梯用了很多名来自美国的资深的楼梯设计专家,也因此,美步楼梯的美观度在业内是与众不同的,并且美步楼梯的款式一直在持续不断的更新中。

    中国十大实木楼梯品牌——艺极楼梯

    艺极楼梯是中国最开始一批做实木楼梯的品牌,坚持所有款式的楼梯都用原木打造,获得了很多的楼梯行业的资格认证。原木的楼梯也能保证环保,在家里也不会觉得有任何不舒适的感觉。在家里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

    中国十大实木楼梯品牌——信步楼梯

    信步楼梯的价格有点贵,但是做出来的实木楼梯的脚感相对来说是非比较好的。信步楼梯的产品跟它得名字一样,我们可以在楼梯上走得又稳又舒服。这是一个来自徐州的楼梯品牌,楼梯的款式有复古的浮雕,有的是精美的路线。

    中国十大实木楼梯品牌——世友楼梯

    购买实木楼梯,我们要从楼梯实木的材料和工艺来考察这个楼梯好不好。世友楼梯就是一个能够同时经受住材料和工艺双重考验的品牌。世友楼梯的楼梯踏板和扶手的颜色是高度得统一,同时还能够防止被刮花,使用感受非常好。

    以上就是中国十大实木楼梯品牌中的五个品牌了,除了这五个品牌还有希尔登、欧雅纳特楼梯、华通楼梯、木缘尚品、三力威这五个品牌。这些品牌都是来自于网站的实时的排名,这个排名会时不时进行更新,但是基本上也都是这些品牌了。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014337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