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空调滤芯什么牌子好 2017空调滤芯的十大品牌

    空调滤芯什么牌子好 2017空调滤芯的十大品牌

    2017-12-01 15:03: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蓝天妩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空调滤芯什么牌子好 2017空调滤芯的十大品牌

    空调滤芯顾名思义就是一种过滤空气中颗粒,粉尘以及一些污染空气的装置,有着净化车内空气质量的作用。现在已经非常普及了,市面上的品牌竞争也越演越烈了,那么空调滤芯什么牌子好?

    空调滤清器什么牌子好

    一、净加:在业内,净加可谓名气不小,从该产品近些年来的销售数据来看,净加基本成为了受专注度较高的品牌之一。独创的铜银离子抗菌术,配合活性炭的吸附功能,能有效抵挡有害气体的入侵,产品独特的立体机构,极大的增加容尘量。超细静电纤维技术,一次性过滤效率高达94.1%,循环过滤效率可达99.86%。保护层的设计,极大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二、博世:具有传统滤清器的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物、除臭等功能,还新增了抗病毒、抗菌、抗过敏等功效。它的三层复合结构可以有效过滤PM2.5和甲醛等有害物质,对于常见真菌、病毒的吸附效果也非常明显。BOSCH博世拥有约1700种滤清器,品种涵盖:机油滤清器、汽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博士世界公认的第一大品牌。

    三、马勒:空气滤芯做工都比较精细,有大厂风范,不存在明显的瑕疵。据不少的消费者称,该产品拥有可靠的安装效果和密封,可以使得驾驶室内的空气保持新鲜。MAHLE马勒,一家来自于德国的汽车与发动机零部件生产厂家。马勒滤清器是世界闻名品牌,其质量好,过滤精度高。马勒滤芯被许多消费者所青睐,是一款好的滤清器品牌。

    四、曼牌:曼牌滤清器是德国曼胡默尔的下属品牌之一,在中国的售后市场,曼牌滤清器是曼胡默尔唯一推广的滤清器品牌。在滤清器行业,曼牌滤清器是始终坚持符合主机装配标准的高品质滤清器品牌。

    五、韦斯特:细节做工,虽然说不影响使用,但是做工好自然令人舒服。有关该品牌的空气滤清器的评论众说不一。但是作为一个老品牌,韦斯特在业内也算是小有名气

    六、乾安:采用高等级HEPA材料,能够满足您对健康空气的要求,保护您和家人在车厢内免受雾霾、PM2.5颗粒物、甲醛、花粉、病菌等污染物、有害气体和过敏源的侵扰。

    七、豹王:豹王集团主要引进德国、日本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及优质原材料,严格按照ISO-9001/QS-9000/TS-16949国际质量管理标准生产,并获通过认证;产品远销美国、澳大利亚、南非、丹麦、香港、中东以及其它东南亚国家与地区。

    八、索菲玛:上海苏菲玛汽车滤清器有限公司是意大利UFI集团于1996年在上海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投资1000万美金,拥有先进的空滤,机滤和燃油滤的试验台和十一条为先进的生产流水线。

    九、沙速瑞:目前空调滤芯器行业前10大总热销为9265件,沙速瑞以热销1327件的热销得到了14.32%的行业份额。

    十、洁仕德:公司以走高新产品路线和精品意识为经营理念,不断创新运行机制,2004年公司通过了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2009年通过了清洁生产企业审核及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

    以上就是2017空调滤芯的十大品牌的介绍,看完之后,大家是不是对空调滤芯什么牌子好已经心里有底了呢?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014337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