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冬季来了加热制冷的十大品牌净水器饱受欢迎

    冬季来了加热制冷的十大品牌净水器饱受欢迎

    2017-11-30 13:42: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向便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冬季来了加热制冷的十大品牌净水器饱受欢迎

    进入冬季,空气中的水分子仿佛都不见了,天气异常干燥,这也加快了人体水分流失,导致身体严重缺水。你以为这样的结果只会导致肌肤干燥?NO,肌肤干燥只是表面现象,如果连你的身体都感到“口渴”了,健康就会受到威胁,连可怕的心脏病都有可能袭来!请关注净水器为冬季饮水健康秘笈,让你尽早过上“滋润”生活。

    晨起喝水,喝与室温相同的开水最佳,天冷时可喝温开水,以尽量减少对胃肠的刺激。研究发现,煮沸后冷却至20-25℃的白开水,具有特异的生物活性,它比较容易透过细胞膜,并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凡是习惯喝温、凉开水的人,体内脱氧酶的活性较高,新陈代谢状态好,肌肉组织中的乳酸积累减少,不易感到疲劳。在头天晚上晾开水时一定要加盖,因为开水在空气中暴露太久会失去活性。

    对女性来说,因为本身体质比较偏寒,更不宜喝冷水,特别是在特殊生理时期,一定要喝温水,一般来说饮水的温度与体温接近为宜,也就是37度左右。还有的人喜欢喝烫水,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但是喝过烫的水可能会引起食道肠胃等发生病变。所以,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喝温水。

    所以在家中选择一台能加热制冷的净水器,时刻都可以掌控自己想要的温度。为了方便你还在等什么?

    加热制冷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汉斯顿

    冬季来了加热制冷的十大品牌净水器饱受欢迎_1

    汉斯顿采用无尘车间生产,每一款产品都保证其安全,可靠,使用放心,干净整洁,滤芯材料符合国家标准。汉斯顿净水器GPAN超滤技术是汉斯顿自主研发的水处理技术,在行业内影响力很大。

    汉斯顿近年在研发上,远远走在世界前列。其生产的反渗透直饮净水机,拥有四项外观专利。双膜双水,全自动清洁除菌,防止死水残留。在RO膜的应用上,引用了钢膜,寿命大大延长,也增强了除菌效果,安装更换都十分方便。汉斯顿净水器在上市前,都经过五十吨以上的净水测试、高低温测试,质量很可靠。目前国内众多净水器厂家都在采用汉斯顿所提供的滤芯,可见汉斯顿在技术上的巨大优势。

    加热制冷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欧麦特

    冬季来了加热制冷的十大品牌净水器饱受欢迎_2

    欧麦特净水器品牌发展情况相对较好,品牌市场定位中高端,更有拓展的空间。欧麦特净水器企业依靠自身强大的科研实力,技术实力,品牌实力在中国家用净水器领域开始布局,加上成熟的销售渠道及模式,净水器产品以功能齐全、外观精美、简单实用等优势,连续多年被评为消费者满意品牌。

    加热制冷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多伦斯

    冬季来了加热制冷的十大品牌净水器饱受欢迎_3

    多伦斯净水器不断致力于净水设备的研发,拥有多项科技专利,无尘生产车间,全自动化的标准生产流水线,精益化的生产管理模式,国家级的CNAS认证实验室,从研发、生产到品质国际一流。多伦斯净水器有超滤技术、矿物质水、物理过滤、安全节能、滤除重金属、大流量、太空RO反渗透、多级滤芯等特点。再加上多伦斯坚持以质量过硬、高性价比的净水器产品结合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消费者青睐。

    加热制冷净水器哪个牌子好?美的

    冬季来了加热制冷的十大品牌净水器饱受欢迎_4

    美的在净水技术上没有很大的优势,之所以能在净水器行业内迅速占领一席重要之地,全靠美的长期以来在家电行业累积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优良的品牌口碑,不过,美的的家用净水器近两年在品质的提成和把控方面,发展速度还是很快的,为了能快速在新型家电行业内寻找突破点和站稳脚跟,美的的家用净水器在反渗透净水技术和产品品质把控、售后服务方面均有着吸引消费者之处。

    加热制冷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安吉尔

    冬季来了加热制冷的十大品牌净水器饱受欢迎_5

    安吉尔,行业形象非常好,并且拥有着很高的信誉度。安吉尔是中国创建早的饮水设备研究与开发、制造及销售专业公司之。该公司贯坚持科技创新,开发自主知识产权,在同行业率先使用了全密封快卸式聪明座、全过程空气杀菌过滤、抗菌硅胶管、RO反渗透等先进技术。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1304334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