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全球吸尘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盘点优质“清道夫”

    全球吸尘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盘点优质“清道夫”

    2017-11-29 15:45: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和谐保卫荔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球吸尘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盘点优质“清道夫”

    迅猛发展的科技推动智能化时代的发展,搓衣板被洗衣机取代,黑白电视被智能电视取代,传承扫帚也逐渐退出智能家居生活,功能多样除尘彻底的吸尘器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市场一度出现“吸尘器热”的狂潮。近年来吸尘器品牌百花齐放,根据各大电商平台销量数据汇总整理出以下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

    第一、斐纳TOMEFON

    源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成立于1976年,凭借雄厚的科技实力不断研发新品,其领先的高科技技术成为室内净化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斐纳TOMEFON吸尘器凭借品质高端、性能出众、功能多样畅销全球,连续多年占得欧洲销冠的宝座,进入国内市场后广受消费者喜爱。

    第二、松下Panasonic

    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就是松下,日本最大的跨国性公司之一,世界范围内设有230多家公司,品牌涉及的业务广泛主要从事于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事业活动,生产的吸尘器产品品质走在世界前沿,上市不久便获得了消费者的诸多好评。

    第三、飞利浦 PHILIPS

    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品牌源自荷兰,多个电子领域在世界上占有领导地位。飞利浦生产的吸尘器产品性能出色,在世界范围占有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

    第四、戴森Dyson

    戴森源自英国,是一家世界著名的创新科技公司,致力于设计和研发能用科技来简化人们生活的高科技产品,品牌在多个国家及地区申请有科技专利,实力雄厚。戴森品牌下的吸尘器产品应用了多项戴森实力自主研发的高科技部件,性能甚为出色。

    第五、LG集团

    LG集团是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目前是世界最具代表性的消费电子及信息通信企业之一,品牌在家电清洁领域经营的产品也甚为出色。LG吸尘器由LG实力开发,凭借着产品出色的清洁性能深受消费者好评。

    第六、莱克LEXY

    莱克是全球家居与环境清洁行业的专业品牌,专注于地面清洁产品的研发与制造,生产的多个高科技家居清洁产品以出色的品质享誉国际。莱克生产的吸尘器产品品质杰出,消费者给予其的评价甚高。

    第七、德尔玛Deerma

    德尔玛是一个专注于小家电领域自主研发的生活电器品牌,致力于从家居环境、美食烹饪、个人护理等方面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生产的家电产品也十分注重品质。德尔玛吸尘器除尘效果出色,深为用户喜爱。

    第八、美的Midea

    美的是中国一家十分著名的家电企业集团,品牌生产的家电产品已多达1200多种,渗入到了人们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其生产的多款家电产品已打入国际市场且产品品质走在世界前沿。美的吸尘器凝聚了美的雄厚的品牌实力,质量十分可观。

    第九、三星集团SAMSUNG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是一个世界著名的跨国公司,生产的多个领域产品在世界范围占有领导地位。三星吸尘器广受消费者好评,各项性能出色,占据了多个国家及地区相当大的市场份额。

    第十、小狗电器Puppy

    小狗电器公司是中国一家入驻国美、大中电器的第一家吸尘器行业品牌,专注吸尘器十六年,在吸尘器领域拥有极为成熟且先进的技术,生产的吸尘器产品目前已在世界多个国家及地区热销,产品质量也甚为不错。

    吸尘器十大排名品牌已经一目了然,十大品牌吸尘器款款品质高端、性能出众,十选一让你的家居环境一尘不染。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1294332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