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空气净化器品牌十大排名 哪款更值得买

    空气净化器品牌十大排名 哪款更值得买

    2017-11-29 15:14: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面包专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空气净化器品牌十大排名 哪款更值得买

    近几年的空气越来越差,特别是到了冬天,空气污染程度会更加严重。所以很多人在家里配备了空气净化器,它给我们提供了新鲜的空气,有利于我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目前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很多,竞争也十分激烈。到底哪些品牌的空气净化器更值得购买呢,我们不妨一起看一看。

    一、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是来自德国的品牌,目前在国内市场拥有超高的口碑和人气。因为技术先进,功能强大,外观优美,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在空气净化上,斐纳(TOMEFON)率先采用了分层过滤的净化技术,净化效果相当出色。凭借40多年的室内净化成功历史,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销量常年领跑其他品牌,占据着非常大的市场份额。

    二、飞利浦

    飞利浦在空气净化器领域十分专注,是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第二大品牌,在国内同样有着很高的认知度。这两年相继推出了多款技术特点鲜明的空气净化器,飞利浦的产品技术成熟,在空气净化器的表现非常亮眼。因为飞利浦本身在国内的家电行业占据着一定的市场份额,品牌忠诚度自然也很容易带来一些客户。

    三、夏普

    夏普作为一家日本的家电公司,在国内拥有者漫长的家电历史。他们的产品远销海外,在中国市场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尤其是夏普空气净化器的问世,更是在中国市场打响了新世纪家电行业的第一枪,成为俘获了大批中国用户的芳心。

    四、松下

    松下同样是来自日本的企业,他们的空气净化器以技术著称。而且产品价格便宜,因而性价比很高,在国内市场占据了很大一部分的市场份额。随着越来越多中国人开始使用空气净化器,松下的品牌优势日渐得到了发挥。

    五、亚都

    亚都是中国本土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是国内最早投入到空气净化器行业的企业。同时,亚都也是国内空气净化器领域起步最早、规模最大的企业,成功抢占了中国本土市场的空气净化器份额。也是国人引以为傲的自主空气净化器品牌。

    六、上海AirProce

    上海AirProce是国内空气净化器的黑马,经过了多年的沉淀,AirProce空气净化器成功问世。产品上市不久之后销量猛增,因此被誉为2017年空气净化器领域的“黑马”。未来市场将会有它更多的位置,用户也更愿意为这样的产品买单。

    七、美的

    美的作为国内知名家电品牌,在进军空气净化器行业后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因为企业技术先进,市场调研有深度,所以研发出来的空气净化器非常符合中国本土市场。因为美的在国内的空调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也很容易给美的的净化器带来更多用户。

    八、海尔

    海尔电器是老牌的电器集团,早年的电视和洗衣机一度成为家居生活的标配。这些年的海尔一直在探索行业的发展方法,在空气净化器的市场也找到了一席之地。产品依旧稳定实用,口碑一如既往的好。

    九、三星

    三星电子作为韩国最大牌的电子企业,在手机通讯和数码行业一直高居前列。这几年参与到空气净化器的发展中来,产品特点分明。虽然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是很高,但是使用三星净化器的用户都非常满意,并且很愿意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十、小米空气净化器

    小米的上榜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但是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因为小米一直注重家居生态化的发展,空气净化器就是其中的一个。产品性价比超高,而且销售人气与日俱增,是未来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又一劲敌。

    以上就是最新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榜,希望能够给各位即将选购的朋友提供一定的参考。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1294332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