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家庭安防必备 防盗门锁具十大品牌

    家庭安防必备 防盗门锁具十大品牌

    2017-11-24 13:33: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芝麻激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庭安防必备 防盗门锁具十大品牌

    防盗门的全称为“防盗安全门”。它兼备防盗和安全的性能。并且防盗门上使用的锁具必须是经过***检测中心检测合格的带有防钻功能的防盗门专用锁。防盗门锁具的性能关系到家居安全。能名列防盗门锁具十大品牌排名的品牌,它的锁具必有出色之处。那么你知道防盗门锁具的十大品牌吗?

    防盗门锁具十大品牌

    防盗门锁具的十大品牌

    1、飞云

    飞云是哈尔滨飞云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中国知名品牌。“飞云进万家、安全你我他”的广告语已是家喻户晓。产品远销售于俄罗斯、日本等国家。

    2、盼盼

    盼盼在行业中有良好的口碑。其中100多个系列新产品,获得40多项国家专利。

    防盗门锁具十大品牌

    3、王力

    王力是中国王力集团旗下品牌,公司座落于中国五金之都——浙江永康。多年来,王力已在美国、法国、俄罗斯等国家建立了销售点,是消费者一直最信赖的品牌。

    4、固力

    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锁具十大品牌,防盗门锁芯-门吸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中国建筑五金行业知名品牌,建材下乡重点推荐单位,亚洲最大的专业门控系列产品制造基地之一,享有“中国锁王”的美誉。

    5、万嘉

    中国·万嘉集团有限公司,防盗门十大品牌,中国门业著名品牌,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五金名品,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国家专利,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现代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防盗门锁具十大品牌

    6、通用

    温州市通用锁具有限公司,中国锁具十大品牌,密码锁十大品牌,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国家《自行车锁》标准起草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实施单位,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优秀科技型企业。

    7、好太太锁具

    江苏好太太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好太太锁具,锁具-门锁十大品牌,国内门锁五金一线品牌,引领中国家居消费的时尚潮流的品牌,时尚、优雅有品味的高端五金品牌,涉及五金、木门、地板、墙纸、家纺、家电等产品的综合性家居企业。

    防盗门锁具十大品牌

    8、爱迪尔

    爱迪尔品牌的锁具,和前面几个知名品牌的锁具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爱迪尔专业生产制作指纹锁具产品,是国内最先进的高智能高技术锁具品牌,成功研发制作了近百种防盗门指纹锁具,被广泛的应用于酒店、办公大楼、家庭等,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的锁具解决方案,更是全球最大的指纹锁具生产企业,也是中国国内最大的指纹锁具供应商。最为中国防盗门锁具十大品牌之一的爱迪尔,其实力不容小觑。

    9、中立

    创建于1987年的中立锁具,进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经积累了较强的制作锁具经验,在同行业中也是极具竞争力的锁具品牌之一,更是中国防盗门锁具十大品牌之一。位于浙江的中立,是一家专业化生产防盗门锁具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了交通锁具,比如自行车、汽车、电动车、摩托车锁具等,还有家用的锁具,最主要的就是防盗门锁具、室内门锁具等等,为消费着研发生产制作锁具之外,还为消费者带来了锁具技术咨询等方面的问题,是国内锁具行业的优秀企业之一。

    10、宝得利

    用中国防盗门锁具十大品牌、中国十大锁具、浙江著名锁具品牌产品这些词形容宝得利,是再好不过了。中国宝得利锁具品牌是一家专业化生产锁具的企业,是目前国内首家由工商行政管理局直批的锁具企业,时至今日,宝得利的生产地基占地面积达到130亩,在全国范围内拥有的锁具工厂83家,并在其他国家设立了子公司。公司采用最先进的制作锁具的设备,所制作的锁具成品款式新颖,质量上乘,极具个性化装饰,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锁具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1244322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