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自成一处的美景 墙布十大品牌排行榜

    自成一处的美景 墙布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11-23 17:28: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期待高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自成一处的美景 墙布十大品牌排行榜

    墙布在装饰装修材料当中是最环保的材料品种,不但在使用中对人体无害,而且从原材料到成品的生产过程中,对环境也不产生污染。同时墙布的使用也十分方便,而且经久耐用。那么墙布品牌排行榜上,哪些品牌比较好?

    墙布品牌排行榜展示

    墙布品牌排行榜一:领绣

    浙江联翔刺绣有限公司,壁布-墙布十大品牌,无缝刺绣墙布的首创者,刺绣装饰行业领军品牌,产品获得多项专利认证,专注于刺绣装饰产品研发、生产的知名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

    墙布品牌排行榜二:白璧

    绍兴市新丝路布业有限公司,白璧,壁布-墙布十大品牌,中国墙纸墙布行业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之一,国内最早的无缝墙布生产企业之一,中国墙纸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免胶无缝墙布知名品牌,行业领先的墙布提供商。

    墙布品牌排行榜三:七特丽

    北京七特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壁布-墙布十大品牌,中国墙纸墙布行业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之一,无缝壁布行业领先者,国内首家推出发泡涂层无缝壁布的厂家,国家重点工程选用产品,中国饭店业金牌供应商。

    墙布品牌排行榜四:欧赛尔

    淄博卓意玻纤材料有限公司,欧赛尔,壁布-墙布十大品牌,中国玻纤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复合材料学会理事单位,全国最大的玻纤生产骨干企业之一,集玻璃纤维及其制品、化工、贵金属加工、发电供热于一体的国家大型企业。

    墙布品牌排行榜五:美家美户

    杭州钱诚纺织有限公司,美家美户,壁布-墙布十大品牌,无缝墙布行业知名品牌,领先的墙饰材料提供商,全国建筑装饰材料行业优秀企业,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墙布生产企业。

    墙布品牌排行榜六:欧仕莱

    杭州永欣纺织有限公司,欧仕莱,壁布-墙布十大品牌,中国墙布家装理念的倡导者及行业领先者,致力于诠释优雅、舒适与环保的顶级品牌,专业从事无缝墙布研究、开发、生产、营销的高新技术企业。

    墙布品牌排行榜七:壁丽雅

    绍兴楚通纺织有限公司,壁丽雅,壁布-墙布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产品质量放心品牌,纺织行业影响力品牌,致力于研发制造节能环保无缝多工艺壁布的专业企业,墙布壁布行业极具规模型企业。

    墙布品牌排行榜八:华碧宝

    常州华碧宝特种新材料有限公司,壁布-墙布十大品牌,常州市知名商标,常州市名牌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石英壁布行业领先品牌,建筑装饰材料行业优秀企业,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墙布品牌排行榜九:威泽

    常州威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壁布-墙布十大品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副理事长,墙布行业领先企业,专业生产中高档墙纸的现代化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多品牌发展的创新型企业。

    墙布品牌排行榜十:艺龙壁布

    杭州艾芙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壁布-墙布十大品牌,中国高端壁布行业领先品牌,专业致力于高端家居墙面装饰材料研发制造的企业,集墙布、窗帘整体软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墙布款式多样,适合多种风格的家装。只要你有喜爱的风格图案,基本上都能在墙布市场上找到,也会有专业的意见提供给你。以上墙布品牌发展多年,积累了深厚的研发技术和多种多样的款式变化。消费者值得信赖!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1234321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