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生态木吊顶十大品牌 让艺术飞上天花

    生态木吊顶十大品牌 让艺术飞上天花

    2017-11-22 15:07: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柔笑蜻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生态木吊顶十大品牌 让艺术飞上天花

    生态木,即人造木,相对原木而言,更加经济环保。所以,在现在大力提倡节能减排的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生态木。它与原木一样,可以当做众多建材的原料,就拿吊顶来说,它完全可以做到保温、隔热和隔音的功能,再加上它本身的环保性能,更是获得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倍受宠爱的生态木吊顶品牌。

    品牌一:博为生态木

    博为作为我国最早进军生态木领域的厂家,2003年从新加坡引进了该项技术。在发展的15年时间里,它和美国GL.TUNG实验室合作不断研发出新型的生态木产品,它的产品在耐候性、色牢度、吸音隔热等性能上已达到更高的层次。因此,它被业内公认为生态木第一品牌。

    品牌二:绿可生态木

    一个值得我们为之骄傲的国产品牌。它源自上海,公司全称为上海华悦绿可木塑科技有限公司。它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在生态木的生产中,它采用了高科技特殊配方,使绿可木产品具有更好的耐候性、和抵抗紫外线破坏的性能,在保留原木天然清晰的纹理的同时克服了其在实际环境应用中所暴露出吸水变形、霉变、开裂、翘曲、易燃、易受虫害真菌的侵蚀等致命弱点。

    品牌三:木头佬生态木

    立志为“减少木头使用,创造低碳环保生活”而不断努力的木头佬于2009年诞生,它已走过8年风雨,期间,它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获得社会广泛认可。目前,它已在全国一二线城市设立了专卖店,营销服务体系覆盖全国,也走进了更多人的视野。

    品牌四:汉森生态木

    汉森,源自广东,十年来致力于生态木制品的研发与生产,包括生态木吊顶天花,生态木地板,至今已发展成为华南区最大的生态木生产基地。在资源不断匮乏的今天,它为造福社会做出了许多贡献。当然,它的产品性能卓越,在防水、防白蚁、阻燃、耐污染等方面都达到了一定的高度,是一家产品成熟的企业。

    品牌五:奥柏森生态木

    奥柏森,同样源自广东,它位于广东广州番禺绿村工业区。作为绿色建材环保家装的领航者和生态整木家装倡导者,它一直致力于推广生态木文化建设,以绿色居家为己任,置身于生态木品牌的建设。在生态木的生产中,它严格地把控制作程序,并顺利通过了建材产品的各种检测标准,成为生产与研发生态环保木的知名企业。

    品牌六:尚观生态木

    尚观,成立于2002年,主要生产和销售生态木与高纤维聚酯复合木以及配套系统产品,16年来,它靠其优质的产品性能赢得市场青睐。在此期间,它还与美国WOODTEC合作,生产木塑复合制品,并全部销售到北美与澳洲地区,使中国制造再次焕发光彩。

    综上,生态木吊顶品牌已详细列出。对于吊顶材料的选择,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加入环保大军的队伍中吧!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1224318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