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自然材质脚感舒适 十大地板品牌推荐

    自然材质脚感舒适 十大地板品牌推荐

    2017-11-17 16:04: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生动闻溪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自然材质脚感舒适 十大地板品牌推荐

    随着现在房地产的日益发展,装修行业也跟着发展起来了。在谈论如何选购地板时首先需要了解地板的材质,品牌等等,各种地板的材质与性能怎么样等。下面就来一起简单看看木地板品牌推荐。

    什么地板好

    地板品牌推荐

    品牌地板推荐一:圣象地板

    圣象地板是中国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地板十大品牌。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圣象地板在行业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是中国房产开发商500强首先地板品牌之一。

    品牌地板推荐二:安心地板

    安心地板位于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浔,在全国有1200多家专卖店,安心地板作为环保地板的领导者,在全球,安心地板公司拥有十多个原材料供应基地,从原材料的采集、到产品的成型,每道工艺都力臻完美,精益求精。一直坚持“品质就是生命,产品就是人品”的生产理念,在南浔400多家木地板企业中,年销量占前三位。

    品牌地板推荐三: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地板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知名品牌。2001年起,公司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产品销量在同行业中名名列前茅,2012年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品牌地板推荐四:生活家地板

    生活家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在广东、天津、江苏、四川等地都设有生活家地板生产基地,以生活家品牌生产出的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强化地板等深受方大消费者所欢迎。

    什么地板好

    什么地板好?不同种类的地板分析

    地板按材质还可以分为木地板、复合地板、竹地板、pvc塑胶地板等多种不同的类型。其中实木地板就是木地板的代表,也包含实木复合地板,而复合地板则主要指强化复合地板。根据这种分类标准,又是什么地板好呢?在现代家居装修中,无论是从实用性、环保性方面来说,木地板都是最佳选择,当然木地板的价格并不便宜,而最实惠的还是复合地板。

    什么地板好

    1.实木地板

    实木地板是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它具有花纹自然,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是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实木的装饰风格返璞归真,质感自然。

    2、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是由三层实木单板交错层压而成,其表层为优质阔叶材规格板条镶拼板或整幅木板;芯层由普通软杂规格木板条组成;底层为旋切单板,三层结构用胶层压而成。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兼具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的优点,同时克服了实木地板易变形、开裂、划伤,复合地板脚感硬、保暖性差、花色不自然等缺点。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完全不同于复合地板,也不同于传统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代表了目前国际上地板的流行趋势。

    3、强化复合地板

    强化地板一般是由四层材料复合组成,即耐磨层、装饰层、高密度基材层、平衡(防潮)层。合格的强化地板是以一层或多层专用浸渍热固氨基树脂。覆盖在高密度板等基材表面,背面加平衡防潮层、正面加装饰层和耐磨层经热压而成。

    什么地板好

    什么地板好?地板选购技巧

    产品外观:在家居设计和装修的过程中,地板的颜色的选择以及材质的选择非常重要,由于地板是整个家居设计的底色和基础。另外,地板设计要讲究基调,这个基调就是颜色的搭配,同时还要考虑颜色的纯度和明度。

    地板品质:选择地板原料的树种,不同的树种价格差异很大。不要被某些不规范的地板名称所误导,要选择本色板和材性稳定的树种制成的实木地板。检查木地板的含水率。含水率过高或过低,在使用中或者周围环境温度、湿度变化时会出现起拱、瓦楞、胀缩等各种变形状况。好地板的含水率达到标准,可以延长其使用寿命。选择木地板的尺寸大小时,要诀是宜短不宜长,宜窄不宜宽。如果家装中选用了地面采暖的话,木地板应该选择相对较薄的。

    地板拼接:用几块地板随意拼接,检查是否密缝,手感是否平整光滑。检查地板做工精细程度,从观察和手感来检查质量是否精细、是否光滑,榫槽配合、安装缝隙、抗变形槽等拼装是否严丝合缝。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1174310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