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2017年集成灶环保灶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年集成灶环保灶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11-13 16:36: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长颈鹿传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年集成灶环保灶十大品牌排行榜

    集成灶其实和整体橱柜一样,只是集成灶范围更大一些,是将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储藏柜、橱柜等组合在一起,形成一个简单齐全的厨房。集成灶是很实用环保的,下面我们就来说说2017中国集成灶环保灶十大品牌排名。

    中国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排名之一:火星人

    浙江火星人厨具公司是以厨房电器研发、制造和销售为核心业务的现代化科技企业,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中国健康厨房领航品牌,集成环保灶行业影响力品牌。

    中国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排名之二:美大

    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高科技公司,中国集成灶行业开创者与领导者,拥有多项国家专利。

    中国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排名之三:金利

    中山市金利百威电器有限公司为国家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集成灶厨房电器与智能环保灶等系列绿色环保厨房电器产品,中国厨房电器行业首选择品牌,是现代集成厨房行业骨干企业。

    中国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排名之三四:帅丰集成灶

    帅丰集成灶公司自主研发出符合国人烹饪习惯和厨房格局的集成灶,不断自我完善,增强技术力量和生产能力,强化产品性能,规范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中国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排名之五:森歌集成灶

    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位于环境优美、交通条件便利的浙江省嵊州市区,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厨具企业。专业生产欧式吸油烟机、电子保洁柜、燃气灶等现代厨房电器。

    集成灶十大品牌排名前五位的都深受消费者的认可。但除了以上五个品牌之外,2017年十大品牌中的另外五个品牌其实也是很不错的,在行业内的地位不容忽视,它们是:亿田、板川、美盼、金帝、美多等五个品牌,虽然在综合评分中稍稍靠后,但是它们也拥有各自的特色。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1134299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