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入秋为家添暖意 地毯十大品牌推荐

    入秋为家添暖意 地毯十大品牌推荐

    2017-11-02 17:38: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能干方流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入秋为家添暖意 地毯十大品牌推荐

    2017年地毯品牌哪个好呢?地毯在人们生活中的作用还是很大的,不仅可以防滑、隔音降噪等效果,也是家庭整体软装的一个部分,现在市场上的地毯品牌有很多,下面我们就来和您一起分享几个2017年不错的地毯品牌的情况和地毯清洗技巧的情况吧~

    2017年地毯品牌哪个好

    1、海马

    海马地毯作为****,它秉承“锐意创新奉献社会”的宗旨,在色彩度、防污、防静电等方面都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山花

    山花地毯品牌是用棉、毛、丝、麻等材料加工而成。山花地毯是中国地毯业由民族走向世界的领航者,以蓬勃的发展气势将“山花”打造成为世界衡量中国地毯业发展水平的标志性品牌。被评价为“中国地毯行业第一品牌”。

    3、东升

    东升地毯有非常专业的设计开发队伍,在图案设计上有着世界最先进的设备,并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及欧洲顶级地毯品牌图案开发公司合作,不断推出引领国际地毯消费时尚潮流的地毯品牌图案。

    4、藏羊

    藏羊地毯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研发等一体化企业,是中国地毯著名品牌,它主要经营“藏羊”牌系列藏毯产品。

    5、红叶

    红叶地毯在地毯行业一直领跑,公司主要集毛纺、织布等产品,而且公司地毯在市场上占有一定的份额,覆盖全国,在2010年被国家****认定为****

    6、香格里拉地毯

    香格里拉藏族妇女具有能编会织的技艺,编锦织毯历史悠久,香格里拉德钦县的地毯继承了民族传统工艺,吸收内地先进的编织技术,工艺水平不断提高,花色品种也在不断创新,香格里拉所生产的地毯色泽鲜艳、和谐,毯面柔软细腻,洗不褪色,磨不掉毛。

    7、英国莎士比亚地毯

    莎士比亚壁纸shakespear是国内乃至亚洲地毯壁布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地毯壁布产量、销量、出口连续多年名列全国第一。

    8、法国欧尚地毯

    Asheu欧尚(官网:asditan.com)地毯虽然成立了仅仅三十年时间,在讲求悠久传统的名牌世界里,也不算得上老资格。可是,三十年间,Asheu欧尚地毯已建立起一个庞大的地毯王国。

    9、英国OOSTRO地毯

    英国OOSTRO地毯是英国一家拥有20年从事地毯生产和销售经验的工厂,OOSTRO已经在平织机织地毯和剑麻地毯方面成为英国地区的领跑者。

    10、意大利罗马地毯

    意大利罗马地毯ITRUOME是目前国内乃至亚洲地毯行业中的龙头企业,根据中国墙纸行业协会统计,国家****"ITRUOME牌"系列墙纸产量、销量、出口连续多年名列全国第一。

    2017年地毯品牌哪个好

    地毯清洗技巧

    1、地毯经常在人的脚底下磨损,因此地毯非常容易集满灰尘和污垢,所以要经常用吸尘器沿着顺毛的防线吸尘以保持地毯清洁。

    2、在清洗地毯的时候要注意不能用粗糙的工具去拭擦,这样很容易损坏地毯,要是地毯出现戗毛,可以用干净毛巾浸湿热水擦拭,并用梳子梳理顺直,用熨斗垫湿布顺毛熨烫,可恢复原状。

    3、为了能有效的去除地毯异味,可以在温水中放一些醋和盐,这样还能防止地毯颜色变色和褪色,然后等地毯清洗完之后可以放在通风的地方晾干,禁止暴晒。

    4、要是地毯放有咖啡污渍,可以用干布先把水份吸取,然后在用白酒和酒精洒在污渍上,用干布清除。除了咖啡之外,包括红茶等容易沾染颜色的食品污渍,也可用同样的方法清除。

    5、如果地毯有沾有口香糖,可以先用装有冰块的塑料袋放在口香糖上,等口香糖凝固之后用手按压测试,等香糖变硬时,再用刷子或牙刷将之拔除,最后用刷子彻底刷净即可。千万不要任意使用化学稀释药剂,因为如此反而会使地毯受损,得不偿失。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1024281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