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 重新定义智能沐浴

    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 重新定义智能沐浴

    2017-11-02 16:42: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墨镜兴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 重新定义智能沐浴

    空气能热水器是现在比较新式的一种热水器了,相比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以及太阳能热水器来说,空气能热水器有着独特的优势。虽然空气能热水器作为一个比较新颖的家用电器,在市场中已经有十大品牌的排名了,那么空气能热水器是十大品牌的有哪些呢?

    空气能热水器是十大品牌——米特拉

    米特拉品牌是一个创立于04年的品牌,发展至今已经有十三年的时间了,作为一个空气能热水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品牌来说,也可以说是极具实力和资质的一个品牌了。要说米特拉品牌的空气能热水器优势在哪,还在于米特拉配置的空气能热水器的生产设备和生产线,都是来自国外的技术,日本、德国,都是国际上以品质文明的国家。

    空气能热水器是十大品牌

    空气能热水器是十大品牌——欧特斯

    欧特斯公司是一家中国和德国合资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则是空气能热水器。这家中德合资的空气能热水器企业,以先进的空气能研发、设计、生产技术而得到客户们的认可,相关的空气能热水器在国内也获得了很多个与先进相关的奖项,独立的模拟实验室也让空气能热水器技术得到不断完善和更新。

    空气能热水器是十大品牌——纽恩泰

    这是一家来自广东的,国产的空气能热水器品牌,专注空气能热水器的研发和生产,把国内先进的空气能热水器与来自新加坡的先进技术融为一体,并把节能作为产品的主要特色,在居家使用的空气能热水器中有着非常高的价格和节能性价比。

    空气能热水器是十大品牌

    空气能热水器是十大品牌——沐裕

    这是国内一家最早的,以空气能热水器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和产品销售一体化的空气能热水器品牌公司,从产品研发到产品售后,都有完整、完善的体系化、标准化链条。

    空气能热水器是十大品牌——真心

    这家以太阳能和空气能热水器技术为主要经营项目公司,正如他的名字一样,真心研发热能技术,研发热能技术真心为客户,在国内荣获多项殊荣,也是****之一的企业品牌。

    空气能热水器是十大品牌

    以上就是几个比较知名于市场,得到客户方面的一直好评和喜爱的几个空气能热水器是十大品牌的企业,他们的产品各有优势也各有特色,有兴趣的可以在网上进行了解。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1024281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