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乳胶漆十大品牌推荐 那些最好的乳胶漆品牌

    乳胶漆十大品牌推荐 那些最好的乳胶漆品牌

    2017-11-01 18:17: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殷勤有水蜜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乳胶漆十大品牌推荐 那些最好的乳胶漆品牌

    乳胶漆十大品牌是哪些?来看看那些最好的乳胶漆品牌:

    乳胶漆十大品牌推荐一:多乐士

    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旗下品牌,全球最大油漆生产商之一,财富500强企业。

    乳胶漆十大品牌推荐二:立邦Nippon

    于1881年日本,世界上最早的涂料公司之一,涂料行业领导品牌,著名的涂料制造商。

    乳胶漆十大品牌推荐三:嘉宝莉Carpoly

    ****,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最大民营涂料生产企业之一。

    乳胶漆十大品牌推荐

    乳胶漆十大品牌推荐四:美涂士Maydos

    美涂士产品品质卓越,信誉很好,环保性良好,美涂士产品被上海世博会展厅、2008奥运国际帆船中心、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海南博鳌会场、攀枝花体育中心、四川眉山市政府等全国600多个知名工程采用;十分畅销而且得到了消费者支持。

    乳胶漆十大品牌推荐五:三棵树Skshu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

    乳胶漆十大品牌推荐六:紫荆花Bauhinia

    始于1982年的香港,中国知名品牌,深圳市知名品牌,大型上市集团公司,乳胶漆十大品牌

    乳胶漆十大品牌推荐七:巴德士BADESE

    巴德士是广东省名牌,****,荣誉不少,巴德士公司创建于1996年,发展到现在已经拥有七家化工生产企业和一个涂料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科研能力非常强,年产量很大,新产品开发层出不断。

    乳胶漆十大品牌推荐八:华润Huarun

    ****,曾获中国知名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

    乳胶漆十大品牌推荐九:长颈鹿Giraffe

    长颈鹿是中华制漆旗下品牌,中华制漆是国内最大的涂料制造商之一,除了拥有长颈鹿之外,它还有菊花、玩具和海诺威等品牌行销海内外,销售网络广布很多国家和地区,产品种类繁多,品质好,得到了市场认可。

    乳胶漆十大品牌推荐十:樱花Kurapaint

    樱花是苏州名牌,是长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涂料品牌之一,在涂料市场上占据了很大的市场,经过十余年的精心耕耘,樱花公司在很多方面都有了很大的突破,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现在全国已经拥有了上千家销售店,销售网络广布全国。

    以上便是乳胶漆十大品牌推荐,那些最好的乳胶漆品牌你用过吗?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1014278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