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释放原木魅力 木衣柜十大品牌推荐

    释放原木魅力 木衣柜十大品牌推荐

    2017-10-17 16:52: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整齐踢服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释放原木魅力 木衣柜十大品牌推荐

    木柜是家用家具中最常用的家具之一,,是一种满足平常摆放衣服的家具,随着生活品质的日益提升,木衣柜也逐渐承认人们的选购焦点,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木衣柜安装过程是怎样的以及木衣柜品牌有哪些。

    木柜

    木质衣柜分为一字敞开衣柜、双门衣柜、三门衣柜、四门衣柜、隔断衣柜、双滑门衣柜六种类型,而木质衣柜不仅仅具有华美的外观,更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和精湛的工艺。在制作木质衣柜时,饰面工艺、实木工艺和雕刻工艺等三种工艺是很重要的,它们分别体现在木材、雕刻和结构上。

    关于单人衣柜的尺寸,单人衣柜的尺寸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去进行购买的,一般都是根据自己的居住环境的大小来进行购买以及定制的,一般单人衣柜的深度在600mm-800mm左右,由于其高度受到一些环境因素的限制,所以高一般不超过2000-2500(单位:mm),衣柜的宽度一般都是由衣柜的门决定的,如果是单门的话宽度会小一点,双门的话宽度也就会大一点,一般衣柜的门在400-800(单位:mm)左右,具体的尺寸,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到工厂或者商场进行咨询。

    木柜

    关于单人衣柜的价格,因为单人衣柜是属于一种小型的衣柜,所以其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合理的,如果是布艺衣柜的话,其价格一般在150-350元之间,单人木衣柜就相对来说价格贵了一些,具体的价格,消费者可以前往商场或者是工厂进行询价。

    木衣柜安装过程

    1、根据这木衣柜安装说明书我们现在开始组装吧,一般我们在安装衣柜的时候都是从靠墙的一端开始安装的。

    2、接着再从这宽侧板出开始安装第一块背板,这里我们要注意的是,如果我们的木衣柜的中间有固定层钉时,最好是先用铅笔画好固定层的中心线后再进行钉钉子。

    3、在我们的衣柜已经基本成型了。现在我们首先要清理衣柜来安装衣柜杂物架,这时候需要两个人来完成,在衣柜的左右两边各站一个人,将衣柜抬起来向后稍顷一些。用力提起衣柜向后移动的位置的时候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刮花我们的地板和墙壁。

    木柜

    4、最后我们的木衣柜安装需要安装的就是三节轨道和我们在日常穿衣中经常使用的推拉镜。在安装这三节轨道的时候,首先要将轨道顶住衣柜的抽屉,平齐抽屉地板部,移动母轨固定子轨螺丝装于子轨竖眼上。两处抽屉面板到轨道眼中心位的距离再加2mm的间隙,拆下母轨按量出的数据在柜体侧板上用90°角尺画横切线,此横截线为母轨的中心眼线。抽屉面板为入柱,所以再从柜体侧板外边内进19mm画出竖切线,母轨平齐竖切线,中心眼平齐横切线,螺丝装于母线的横眼上。抽屉装上后利用可调位进行调试,使抽屉面平,周围缝隙均匀。最后装固定螺丝在子轨的横眼上、母轨的竖眼上。以此类推安装下一个。

    木衣柜品牌

    索菲亚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基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消化吸收壁柜移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因需而变,是定制衣柜的核心。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十大书柜/移门品牌,衣柜顶级专家,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衣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建材品牌,定制衣柜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

    博洛尼

    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自98年起,科宝公司开始进入橱柜行业,以强设计感的意大利风格橱柜启动市场,经过多年市场运作,迅速成为行业典范。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定制衣柜十品牌,时尚门-生态门十大品牌,时尚现代门行业领导品牌,中意合资企业,中国最具实力的整体家居供货商之一。

    木柜

    百得胜

    得胜家居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致力于定制衣柜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定制衣柜企业之一,同年一并注册了“百得胜”品牌,下设广州百得胜家居有限公司与苏州百得胜家居有限公司。得胜家居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致力于定制衣柜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定制衣柜企业之一,同年一并注册了“百得胜”品牌,下设广州百得胜家居有限公司与苏州百得胜家居有限公司。

    诗尼曼

    广州市丁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整体衣柜及其它定制家具的知名企业。旗下诗尼曼自主品牌整体衣柜被评为“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和各界好评。

    维意

    维意是国内定制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成立于2004年,是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总部位于广东佛山,依托数码科技、创新发展,实现了从传统家具制造向现代家居制造服务的转型升级,成为备受政府和业界关注的家具品牌!第一个创立“全球第二代整体衣柜”;第一个提出“先定家具后装修”;第一个实现“全屋家私数码定制”。

    欧美斯

    广州市欧美斯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整体衣柜及其相关配套定制产品的综合性企业,主要生产ONMUSE整体衣柜、衣帽间、书房、卧室、客餐厅、推拉门等六大系列产品。整体家居-定制家具十大品牌,知名(着名)衣柜-整体衣柜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消费者的首选衣柜品牌之一,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整体衣柜及其相关配套定制产品的综合性知名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时尚、健康、典雅、精致的定制家具产品。

    以上就是本文的相关介绍,相信您看过之后也对此有了简单的了解,如果有需要还可以继续关注网站,了解更多的信息。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0174248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