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家装墙纸十大品牌 让你的家儒雅温馨

    家装墙纸十大品牌 让你的家儒雅温馨

    2017-10-16 17:10: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冥王星舒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装墙纸十大品牌 让你的家儒雅温馨

    壁纸是墙面的外衣,所谓人靠衣装,墙面也要靠壁纸装,而选择壁纸要从壁纸的质量、壁纸美观性、环保性、壁纸的价格是否合理这几点出发,其实一个优秀的壁纸品牌,在经历了漫长时间和巨大销量的考验后,其品质就已经上升到一个高度了。所以,在购买壁纸时,选择家装壁纸品牌是至关重要的。

    家装墙纸品牌排行榜

    家装墙纸品牌排行榜

    格莱美Glamor(墙纸影响力品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北京格莱美墙纸有限公司)

    艾仕AS(始于1974年德国,全球壁纸行业领先品牌,极具市场影响力的时尚壁纸品牌,上海艾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爱舍Artshow(江苏省著名商标,国内最具规模的墙纸专业企业,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江苏爱舍墙纸有限公司)

    玉兰(于1984年,****,广东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欧雅(专业生产胶面壁纸的企业,中国壁纸业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品牌之一,上海欧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瑞宝Rainbow(中国壁纸家装的理念倡导者和行业领导者,致力于创造时尚个性化家居环境,瑞宝(北京)装饰有限公司)

    柔然ROEN(中国壁纸软装饰行业领导者之一,****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尚美世家(北京)贸易有限公司)

    布鲁斯特(于1954年美国,全球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墙纸跨国公司之一,布鲁斯特墙纸(中国)有限公司)

    欣旺(于1983年台湾省,国内壁纸著名厂商,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

    特普丽TOPLI(创于1976年,中国墙纸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北京特普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家装墙纸品牌排行榜

    选择墙纸注意事项

    一、重视材质

    墙纸的图案、色泽有很多,业主们通常选择时会眼花缭乱,失去耐心后就随意挑选;有些业主只看墙纸的色泽或者图案是否是自己喜欢的。这样选择下来的结果通常都不会很好。墙纸虽然是凸显家庭性格色彩的一种表现材料,但是居室毕竟是生活环境,是一种物质,是一种实实在在的生活用品,不能完全靠主观意识升华到精神世界中去。因此,在墙纸的选择上一定要重视材质。现在市场上尤以PVC墙纸最多,占据市场的大半壁江山,成本较低,性价比较高。另外,高档壁纸通常使用的是纯纸或者无坊不材质。很多壁纸在标价上是较高的,在讨价还价时,应把价钱讲低一些。通过撕(有明显的两层结构,表层有弹性)、烧(有黑色浓烟和刺鼻的味道)等方法简单鉴别出来。

    家装墙纸品牌排行榜

    二、环保问题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经济的迅速增长。越来越多的环境污染侵袭着人类。作为居室一大主角的墙纸,环境问题更是不容忽视的问题。墙纸的环保主要取决于材质和用料、印刷等方面。业主在选择墙纸时可以通过燃烧样品,品质好的墙纸是没有浓烟和灰烬是灰色粉末状的。另外,可以采取的是闻的方式,没有异味的壁纸是最好的壁纸。

    三、色泽问题

    很多业主喜欢色泽鲜艳、靓丽的颜色。但是,此类业主在选择墙纸时一定要注意用水试法测试,看墙纸是否褪色,如果壁纸褪色则成为日后生活中的一大重要问题。

    家装墙纸品牌排行榜

    壁纸保养注意事项

    (1)壁纸清洁能用清水就尽可能不使用清洁济,更不能使用化学药剂等。

    (2)一些带颜色的原料污染壁纸如不及时处理则一旦渗入很难清除。

    (3)毛巾擦拭壁纸如出现明显接缝,说明毛巾水分太多应再拧干毛巾,一般接缝待壁纸干燥后能自行消除。

    (4)擦拭壁纸应在一些偏避的墙角或门后隐避处开始,避免出现不良反应造成壁纸损坏。

    墙纸保养维护注意事项墙纸保养维护注意事项有哪些

    消费者想要家里变得美观,仅仅贴上墙纸是不够的,墙纸的后续工作才是重点,毕竟不是很多消费者都想时不时更换墙纸的,要合理的保养维护墙纸,才能是墙纸的使用寿命得以延长。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0164245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