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2017板材十大品牌推荐 环保无甲醛更安全

    2017板材十大品牌推荐 环保无甲醛更安全

    2017-10-14 16:53: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谨慎笑香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板材十大品牌推荐 环保无甲醛更安全

    1、大王椰

    大王椰品牌凭借自身品牌优势,以高资质、高票蝉联两届冠军品牌。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成立18年间,布局板材、五金、木门、地板、定制家居(布兰莎品牌)全面发展,依托国内最大的300余亩生产制造基地,楠香木、马六甲、金杉木等产品热销全国包括新疆、内蒙在内的31省市,大王椰商标也是****,中国品牌500强,年销售额10亿以上,并保持多年高速增长,3年内销售额有望突破50个亿。

    2、莫干山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升华集团旗下重点骨干企业,历经了十多年的奋斗与拼搏,成就了今天——国内规模强大且具有很强影响力的环保型装饰材料生产企业之一。

    3、千山

    山东千山木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6月6日,坐落在著名的板材生产基地临沂市,公司占地100多亩,现有员工1000多人,几年来在总经理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凝心聚力,艰苦奋斗,干事创业,企业得到了迅猛发展,现已成为集生态板、胶合板、细木工板、欧松板为一体的行业龙头企业,固定资产达6000万元,年产各类板材150000立方米,销售额达7亿元人民币。公司产品品种繁多,生产工艺精湛,产品质量一流。

    4、精材艺匠

    “精材艺匠”隶属于上海华港木业有限公司,是一款以原生态理念为主打的中高档环保板材品牌。旗下经营项目包含:板材类、家居配套五金类、地板类、环保胶、壁纸等多个大类。其中板材类产品包含生态板、细木工板、儿童房专用板、实木厚芯生态板、装饰面板、指接板、石膏板、顺芯板等。以其精美的外观、优秀的品质与卓越的环保特性畅销全国市场。多次获得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中国建材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知名建材品牌、网评生态板十大品牌、建材行业中国民族品牌等奖项。

    5、兔宝宝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经过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公司已经从单一的装饰贴面板生产型企业发展成为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并销往美洲、欧洲、澳洲、中东等全球各地。

    6、千年舟

    千年舟集团•华海木业有限公司,****,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中国建筑装饰一体化指定绿色产品,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生态板十大品牌之一,网评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十大消费者信得过品牌。

    7、百的宝

    中国百的宝集团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人造板企业。主打产品有:细木工板,多层板,生态板,胶合板,刨花板,集成板,兔漆板,还有现今的科技木等产品。在生产科技木管理上,该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ISO14001质量、环境双系认证和FSC森林认证进行生产指导。百的宝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是高端家具、家装之佳选。

    8、福汉

    湖北福汉木业有限公司是福汉木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1年。福汉木业是湖北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福汉品牌不仅在湖北及其周边有极强的市场号召力,而且在全国都具有较高的美誉度和影响力。福汉木业正积极进行股份制改造,现已列为湖北省上市后备企业。目前,福汉木业集团作为联投集团五大千亿板块中实体产业经济的代表,正迎来历史的机遇,未来三年将持续裂变式发展,到2020年,将成为实现产值过千亿,拥有若干上市公司,产业布局合理,管理规范的世界林业强企之一。

    9、香港寰宇

    香港寰宇集团创建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香港,大陆运营中心座落于系有“滇黔门户,全楚咽喉”美誉的湖南怀化。公司发展非常迅速,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开拓与发展,现已拓展成为一家集装饰材料、智能家居、家具制造、电子商务、环保产业等领域多元化集团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湖南寰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怀化鸿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10、诺比森林

    广州市泰比胜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制、销售“诺比森林”品牌板材的木业企业。行业中推出“儿童房装饰,用诺比森林* 0醛添加板材”的超环保理念,现有畅销0醛添加产品有:细木工板、生态板、胶合板、饰面板、地暖地板、艺术背景板、白乳胶、五金件等,所有整配产品均附合环保E0级饰材标准。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0144243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