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油漆十大品牌推荐 涂料=油漆?别傻傻分不清楚!

    油漆十大品牌推荐 涂料=油漆?别傻傻分不清楚!

    2017-10-12 17:43: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懦弱闻曲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油漆十大品牌推荐 涂料=油漆?别傻傻分不清楚!

    目前国内油漆市场上有数千个品牌,但其中在全国范围内都有影响力,并且消费者口碑不错的品牌并不多,根据各种市场数据和媒体报道分析,能够入围知名品牌的企业也就三十多家,包括立邦、多乐士、华润、美涂士、3A环保漆、嘉宝莉、千色花、紫荆花、名匠漆坊、大宝漆、三棵树等,每个品牌都有其独到的技术实力和创新产品。

    一、全国油漆十大品牌

    1、立邦漆(****、消费放心产品、涂料十大品牌)

    2、多乐士乳胶漆(世界品牌、CCEL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涂料十大品牌)

    3、华润涂料(****、中国知名品牌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涂料十大品牌)

    4、3A环保漆(****、涂料行业十大质量品牌、涂料十大品牌)

    5、美涂士涂料(****、中国化工百强企业、中国建筑涂料十大品牌)

    6、紫荆花漆(中国知名品牌、CCC及FDA认证产品、涂料十大品牌)

    7、嘉宝莉漆(CCEL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中国知名品牌、涂料十大品牌)

    8、名匠漆坊(****、广东名牌、中国环境标志、3C认证,涂料十大品牌)

    9、长颈鹿漆(中华制漆旗下品牌、中国知名品牌、广东名牌、中国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

    10、大宝漆(CCEL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名牌、涂料十大品牌)

    二、水性漆施工时常见事故处理

    水性漆起泡

    若木纹开裂且木材内有少量空气,经太阳一晒、空气膨胀,漆皮就起泡鼓了。

    面对这种情况,先刮掉起泡的漆皮,再用腻子填平裂纹,重新上漆。也可以不用腻子,刮去漆皮后,直接涂上微孔漆。

    出现裂纹(色漆,混水色)

    这种情况多半要用化学除漆剂或热风喷枪将漆除去后,再重新上漆。

    若断裂范围不大,这时可用砂磨块或干湿两用砂纸沾水,磨去断裂的水性漆,在表面打磨光滑之后,批上腻子,刷上底漆,再重新上面漆。

    水性漆流淌

    水性漆一次刷得太厚,即会造成流淌。可趁漆尚未干,用刷子把漆刷开,若漆膜变干,则要待其干透,用细砂纸把漆面打磨平滑,将表面打扫干净,然后重新涂漆。注意不要刷得太厚。

    失去光泽

    原因之一是可能未上底漆,或内层漆未干就直接在上面刷了有半光或亮光面漆,结果面漆被木料吸收而失去光泽。也可能是有光面漆的质量较差。

    处理办法:用干湿两用砂纸把旧漆磨掉,将表面打磨的灰尘擦净,待干透后再重新刷面漆。

    三、油漆代理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品牌效应是我们在代理过程中不可忽略的一部分,现在很多家庭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元朗漆,就是因为元朗漆占据市场的时间长,人们都比较了解,用的人很多,所以就会有更多的人冲着元朗漆的名气购买。代理商们在选择油漆品牌代理的时候就要选择元朗漆这种占据市场时间比较长的油漆,这种油漆在人们中流传的比较广泛,才会有人去你的店铺中购买。

    现在,很多消费者在消费的时候都是比较理性的,他们在购买油漆的时候不仅考虑到油漆的质量,还考虑到油漆的价格问题,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性价比,性价比高的油漆他们才会购买。我们代理的时候也应该注重这个问题,油漆的进货价不应该太高,进价太高的话,售价自然就会更高,而元朗漆就不一样了,代理商免费从厂家直接拿货,中间少了很多抽成的步骤,销售价自然就降下来了。

    好的油漆能够让消费者身心健康,同时,油漆鲜明的色彩还能满足消费者部分的精神需求,好的油漆可谓是家庭装修的灵魂,人们都会选择质量上乘的油漆进行装修。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0124238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