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国内墙纸十大品牌 让环保和时尚并行的家居生活

    国内墙纸十大品牌 让环保和时尚并行的家居生活

    2017-10-11 17:2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威武就篮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内墙纸十大品牌 让环保和时尚并行的家居生活

    墙纸是现代家居墙面装饰使用最广泛的建材材料,相对于涂料来说,墙纸拥有太多的优点,色彩多样、图案丰富的墙纸迅速得到业主的认可,并被广泛的使用,2015中国十大墙纸品牌推荐,带您进入全新的彩色世界。

    国内墙纸十大品牌排名

    【国内墙纸十大品牌排名】

    1、玉兰(于1984年,****,中国十大壁纸品牌,广东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2、艾仕壁纸(著名壁纸十大品牌,一线品牌,上市公司,德国较大的壁纸生产商,国际时尚品牌ESPRIT壁纸)

    3、罗马壁纸(中国壁纸家装的理念倡导者和行业领导者,致力于创造时尚个性化家居环境,壁纸十大品牌)

    4、欧雅(专业生产胶面壁纸的企业,中国壁纸业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品牌之一,上海欧雅装饰材有限公司)

    5、布鲁斯特(于1954年美国,全球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墙纸跨国公司之一,布鲁斯特墙纸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6、柔然(中国壁纸软装饰行业领导者之一,中国壁纸十大品牌,****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

    7、雅帝(中国十大壁纸品牌致力于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可靠的/安全而健康易用的新型装饰材料)

    8、爱舍(国内最具规模的专业生产企业,壁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江苏爱舍墙纸)

    9、欣旺(中国著名壁纸十大品牌,于1954年台湾省,国内壁纸著名厂商,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理事)

    10、格莱美(中国十大墙纸影响力品牌,著名墙纸品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专业委员会)

    国内墙纸十大品牌排名

    【购买墙纸的注意事项】

    1、看花色而不关心材质市场上壁纸花色繁多,但材质也很多,其中纸基壁纸占一大半,这类壁纸可以通过撕(有明显的两层结构,表层有弹性)、烧(有黑色浓烟和刺鼻的味道)等方法简单鉴别出来。

    2、看店面规模而不了解专卖度现在大家看到的壁纸店基本是店名,真正的单一壁纸品牌专卖店是极少的,所以并不是店大样本多就能买到最中意的壁纸。要问清他们每个店一手代理的品牌或主打什么品牌,这样得到的价格才可能最真实最靠谱。

    3、价格决定一切昂贵即必有效果。材料的价格与材料的档次存在一定关系,但关键要看材料的运用与特定空间环境的结合问题,如果对材料的选择和组合搭配没有进行很好地处理,即使使用再昂贵的进口材料,效果也会不佳。

    国内墙纸十大品牌排名

    【墙纸保养有妙招】

    1、保养每天做

    保养壁纸必须每天坚持,用户每天都用鸡毛掸在壁纸上面扫一下,经常打理其壁纸,避免壁纸上面布满灰尘,每天都给消费者带来干净舒适的一天,何乐而不为呢?

    2、注意通风

    在潮湿季节除了在墙面上涂刷防潮剂外,应在白天打开门窗,将强通风,夜晚关闭门窗,防止潮湿气体侵袭。同时要避免胶粘剂未干之前,墙面受穿堂风猛吹,破坏墙纸的粘贴牢度。

    国内墙纸十大品牌排名

    3、保证风流循环

    如果家中有用壁纸做装饰材料的,建议经常开窗户,保证风流循环,如果长期不对流,那么屋里潮湿或者霉菌就会在壁纸上滋生,不仅影响到壁纸的寿命,对人体的身体健康也会带来很大的威胁。消费者在挑选墙纸是应注重壁纸品牌和墙纸厂家,现在国产墙纸在环保质量方面不比进口差。不要一味的追求进口价高而忽视自己的装修风格。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0114236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