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把大自然的清新带回家 高性能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把大自然的清新带回家 高性能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2017-10-11 15:00: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色笑小土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把大自然的清新带回家 高性能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随着高科技的迅速发展,市面上涌现了一大批以黑科技为主打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成为了家居清洁空气首选必备品之一。人们在选择时往往更青睐于大品牌、好评率高的产品,但也容易被过度的广告信息蒙蔽双眼,从而导致购买不理想。最近,来自国际健康家居研究中心给出了一份排行榜报告——2017最新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榜单,现整理如下,以此帮助我们尽量地了解市场行情,拨开迷雾,寻求适合自己的家用空气洁净小帮手。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一:艾吉森空气净化器

    艾吉森源自德国,是最早研发空气净化器的品牌之一,在欧美等多个国家都具有良好的信誉,是全球公认行业内最可放心购买的空气净化产品。艾吉森空气净化器采用独特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机身采用铝合金材质,保证产品坚固性。作为行业内顶尖品牌,艾吉森空气净化器采用全新激光传感器,灵敏度更高,数值更精准。增加APP智能操控设置,打造全智能生态家居环境。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二:VOV空气净化器

    VOV针对中国家庭两大污染物:PM2.5和甲醛研发出更大洁净空气量、更大甲醛累积净化量空气净化器KJ450F-V7 。VOV这款空气净化器搭载双涡轮、高效能大风量离心机技术和低风阻、高过滤效率复合HEPA技术,实现了450m³/h的超大洁净空气量,能够有效净化54㎡的空间,它搭载五重过滤系统,层层净化空气,能过滤低至0.3微米的微粒。此外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数字显示方式,配用高精密红外传感器,实时显示出当前室内环境的PM2.5浓度,并有空气质量四色指示,做到空气质量一目了然。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三:青藤树空气净化器

    青藤树诞生于日本,专注于核心智能家居设计、研发和生产高效的水过滤系统和空气过滤系统,青藤树希望将空气净化理念和科普知识真正传递给消费者致力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为全世界的家庭创造安全、健康、纯净的室内呼吸环境。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四:贝克艾尔空气净化器

    贝克艾尔是近年来在欧洲声名鹊起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其创新能力非常突出,年均专利申请数量超过300个。贝克艾尔主要走精品化路线,产品以中高端为主,体验感极佳,深得潮流人士的喜欢。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五:欧乐空气净化器

    作为加拿大空气净化器行业的代表和翘楚,欧乐以强大的政府和军方关系著称,产品行销欧美多个国家的政府和军队,其营销团队具有世界顶尖水平。虽然才成立三十多年,但凭借在北美、东亚、东南亚等地区非常强劲的市场表现,现已经跻身世界空气净化器一线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0114235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