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地暖管概述 地暖管十大品牌推荐

    地暖管概述 地暖管十大品牌推荐

    2017-10-10 17:49: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萝莉不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暖管概述 地暖管十大品牌推荐

    地暖管指低温热水地面辐射采暖系统(简称地暖)中用来作为低温热水循环流动载体的一种管材。

    从地暖诞生到今为止共有以下几种管材作为地暖管的使用。

    XPAPR: 交联夹铝管

    PE-X:交联聚乙烯1

    PAP: 铝塑复合管2

    PP-B: 耐冲击共聚聚丙烯(韩国曾经称之为PP-C)

    PP-R:无规共聚聚丙烯

    PB:聚丁烯(超耐高温管材)

    PE-RT::耐高温聚乙烯

    交联聚乙烯按生产方式分为过氧化物交联(PE-Xa)、硅烷交联(PE-Xb)、电子束交联(PE-XC)和偶氮交联(PE-Xd)四种。其中过氧化物交联和硅烷交联是国内常用的两种交联聚乙烯管材产品。

    但是过氧化物交联因渗氧过快而不广泛应用,硅烷交联因交联剂硅烷有毒2004欧洲禁用,电子束交联(PE-XC)是采用物理方法改变分子结构,健康环保的管材,偶氮交联(PE-Xd)处于实验状态。

    市场上出现铝塑复合管有三种,PE/AL/PE;PE/AL/XPE;XPE/AL/XPE。第一种是内外层为聚乙烯,第二种是内层为交联聚乙烯,外层为聚乙烯,第三种是内外层均为交联聚乙烯,中部层均为铝层。第一种一般用于冷水管道系统,后两种一般用于热水管,可作为地暖管。

    地暖管概述  地暖管十大品牌推荐_1

    地暖管十大品牌

    1,日丰

    日丰企业是国内新型管道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全球最大的铝塑管供应商之一。日丰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管道系统产品和全面的专业技术服务,并以“打造新型管道全球领品牌”为目标!日丰产品涵盖给水、供暖、燃气等应用领域,并在立足新型管道行业的同时,致力拓展水暖卫浴、管道阀门等系列建材产品。

    2,金德

    金德管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公司,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以研究、开发、生产新型化学管道为核心产业,并涉足酒店、矿山、电力、旅游等多个领域,是目前我国最大的化学管道生产企业。

    3,保利

    保利是来自美国内华达州,专业从事各种流体管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全球知名管道品牌。凭借与生俱来的开拓精神,保利从未停下锐意进取的脚步,在塑料管道领域的技术及生产管理上不断创新积累,并逐步实施全球战略,先后跟英国、俄罗斯、意大利、德国等世界优秀企业进行了品牌授权合作。

    4,宏岳

    宏岳塑胶集团是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各类环保塑胶管道系统的国内塑料管道行业大型企业之一。“宏岳”商标被认定为****,宏岳塑料管材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其中,PE-Xa、PE-RT管材被认定为中国地面供暖行业名牌产品、推荐产品,PE-Xa管材被评定为中国地面供暖行业领军品牌。

    地暖管概述  地暖管十大品牌推荐_2

    5,伟星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国内最早、规模最大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之一,是中塑协副会长单位、中塑协管道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于2010年3月在深圳中小板上市

    6,道诚

    唐山道诚管业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林东工业区。玉田县位于河北省东北部,唐山市最西端,北枕燕山余脉,南睦渤海之滨。地处京、津、 唐、秦腹地,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境内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备。京秦电气化铁路、大秦铁路、京哈公路、京沈高速公路横贯全境,与县内纵横交织的省道和县级公路共同构筑了发达的交通网。

    7,日泰

    河北日泰新型管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占地42亩,拥有韩国进口PE-X挤塑自动化生产线80条和国际、国内著名品牌PP-R挤、注塑生产设备几十台。主要产品有PE-Xa、PE-RT地暖管材,以及PP-R塑铝稳态复合管材、PP-R纯塑管材、PE给水管、PB管、分集水器、混水装置、超薄地暖、管件等系列产品。

    8,瑞泽

    瑞泽品质来自北化大,瑞泽管业源自京门,依托北京化工大学的科研优势铸就了瑞泽的金牌品质。

    9,九牧

    苏州九牧管业是一家专业生产PP-R管材管件、FR/PP-R玻纤增强管材、管件、纳米抗菌PP-R管、PE-RT采暖管、PE给水管等管道系列产品的现代化新型企业。公司坐落在中国目前最发达地区---长三角洲,苏州吴江七都临湖开发区,南临318国道,北靠230省道,交通便捷,物流通畅。

    10,乔治费歇尔

    始于1802瑞士,全球最大的塑料管路系统制造商之一,大型跨国集团公司,上海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有限公司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0104233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