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陶瓷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陶瓷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2017-10-10 17:47: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西牛温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陶瓷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家装热季的来临,地板砖行业也随之风生水起,行业的快捷发展带动生产和消费的发展。地板砖色彩鲜明,有绚丽多姿的纹理和颜色,拒水透气性强,代表了一种文化和生活方式。随着地板砖应用的日益盛行,地板砖品牌也越来越多,那哪些品牌值得信赖呢?陶瓷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情况如何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做一下详细讲解。

    2015陶瓷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陶瓷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一、蒙娜丽莎

    蒙娜丽莎是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该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名牌,在陶瓷业中拥有一定的地位和知名度;2014年,经过实际调查,蒙娜丽莎仍然以强劲的实力登陆十大品牌排行榜,延续了十大品牌的成就。

    二、马可波罗

    品牌创建于1988年,主要经营的产品有马可波罗瓷砖、1295休闲仿古砖、E石代、地理石、微晶石、3D喷墨瓷砖、文化陶瓷手工砖、马可波罗抛光砖、马可波罗卫浴等,是国内最全建陶产品的品牌之一。被誉为****中国知名品牌“广东著名商标”“地砖十大品牌”“最具价值品牌500强”等称号。

    三、冠珠

    冠珠陶瓷,地砖十大品牌之一。以“创民族品牌,耀中华风采”为品牌理念,执着“冠珠造 好瓷砖”的品牌宗旨,从成功创立品牌的耀眼光芒中折射出民族建陶品牌的光辉,凭藉“中国的、世界的”自信,树立了自强不息做大做强民族产业、创立民族品牌的典范。

    四、新中源

    是中国大型现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集****“亚洲品牌500强”和“中国环保产品”等多项国家荣誉与一身,并被广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全省13家冲刺世界名牌企业之一,在业内被誉为 “建陶航母”的新中源陶瓷。

    五、斯米克

    斯米克瓷砖,地砖十大品牌之一,1997年通过IS09002国际认证,2003 年又通过IS09001和IS014000 国际认证,2006年通过CE认证。产品先后被评为“上海名牌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斯米克产品有近80多个品种获得国家专利,同时通过国家“3C认证”,是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合格的“绿色建材”产品。

    2015陶瓷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六、惠达HUIDA

    惠达创立于1982年,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唐山惠达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惠达在陶瓷行业有一定的历史,企业管理和产品生产设计都很有经验。

    七、宏宇

    宏宇是广东宏宇陶瓷有限公司的品牌,宏宇陶瓷有限公司是现代化大大型陶瓷企业,拥有强劲的企业竞争实力和产品竞争力,产品系列丰富产品种类多样,有很大的竞争性。

    八、东鹏

    成立于1972年,经过39年的不过努力、创新,成为中国陶瓷界的领导者。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受到了消费者很好的评价。东鹏”牌被评为中国知名品牌、****、三次蝉联行业内唯一的“中国建筑陶瓷行业标志性品牌”,八次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品牌价值行业最高的。

    九、欧神诺

    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欧神诺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及OSHM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国家强制性3C认证、国家环保总局“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等荣誉。

    十、诺贝尔Nabel

    诺贝尔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的著名商标,知名度不小,除了在浙江有所发展之外,诺贝尔瓷砖还走向全国,甚至进入国际市场,销售网络不断扩张,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2015陶瓷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地板瓷砖的选购方法

    一、外观色泽要均匀,表面光泽度及平整度要好(特殊工艺除外)。尤其是抛光地砖更要注意它们的光泽度,光泽度越高,说明其抛光工艺越精湛、相对硬度也越高,从而吸水率低、耐磨度越高。

    二、防污染能力要好。在瓷砖的表面滴一两滴墨水或有色水,半个小时后用湿抹布擦去,若留有明显痕迹说明其容易渗污;基本没留下什么痕迹的,则证明其具有很好防污能力。

    三、尺寸偏差不能太大。即四块砖拼在一起,应较规整,无明显错位现象。尺寸误差大于0.5mm、平整度大于0.1mm的产品,不仅会增加施工的难度,同时装修后的效果也差,因此不能用于工程。

    四、吸水率要符合要求。吸水率越低,说明其产品的致密度越高,越不容易渗透。通常彩色陶瓷砖不大于10%;无釉瓷质砖(包括抛光砖)不得超过0.5%;有釉瓷质砖不大于1%。

    五、看地砖质量是否合格。地砖装修镶贴质量主要看砖与砖之间接缝高低是否大于0.5毫米,整体表面的平整度在2米长范围内是否大于2毫米,接缝平直度在5米长度内有否超过3毫米,凡超过上述范围的均属于装修质量不合格。

    2015陶瓷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六、听瓷砖声音:辨别瓷砖内在质量如何,靠看是看不到的,可以用敲击的办法,从声音进行辨别。双手各托起一块瓷砖,用一块砖的一角轻轻敲击另一块砖的砖面,声音清脆响亮者为好,烧的熟;如果沉闷者为差,说明砖内有重皮或裂纹现象。重皮就是砖成形时,料里空气未排出,造成料与料之间结合不好、内裂,从表面上看不出来,只有听声音才能鉴别。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0104233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