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器给你饮水安全 净水器十大品牌

    净水器给你饮水安全 净水器十大品牌

    2017-10-10 17:20: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草莓愤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器给你饮水安全 净水器十大品牌

    我国水体污染状况逐渐加重,其中重金属污染成为饮水的最大隐患。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家庭饮水安全越来越被关注。安全饮用水指的是一个人终身饮用,也不会对健康产生明显危害的饮用水。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定义,所谓终身饮用是按人均寿命70岁为基数,以每天每人2升饮水计算。

    安全饮用水还应包含日常个人卫生用水,包括洗澡用水、漱口用水等。如果水中含有害物质,这些物质可能在洗澡、漱口时通过皮肤接触、呼吸吸收等方式进入人体,从而对人体健康产生影响。以自来水来说,虽然自来水水质不断提高,但我们还应注意,由于种种原因,当前自来水水质还存在很多不安全因素,尤其是入户终端的自来水问题更为突出。

    净水器的出现无疑给我们的饮水带来了饮水安全,家用净水器身为家庭的净水终端,是保证我们安全饮水的最后防线。因为净水器可有效滤除水中的铁锈、砂石、胶体以及吸附水中余氯、嗅味、异色、农药等化学药剂。可有效去除水中的细菌、病菌、毒素、重金属等杂质。净水技术在饮用水领域的应用,使得“水土不服”的现象会很快成为历史,有效地解决了很多地方由于地下水中有害物质超标而造成的地方性疾病。所以净水器能给我们安全饮用水,那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呢?

    汉斯顿品牌净水器:

    汉斯顿家用净水器。是以精致可靠的工业技术,文化底蕴丰厚,在家用净水器市场有着巨大的影响力,是很多家庭采购净水器的首选。在产品安全方面拥有较高深的技术,同时也有强大的创新能力。依托建立在全国各地的实验室,汉斯顿能及时掌握各地的水污染情况和用户的需求,从而研发出适合各地民众使用的净水器产品,使其产品具有很强的适用性。加盟代理的净水器价格都属于国内最低的一个品牌,因为好的技术节约了大量的成本。同时还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

    美的品牌净水器:

    美的在净水技术上没有很大的优势,之所以能在净水器行业内迅速占领一席重要之地,全靠美的长期以来在家电行业累积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优良的品牌口碑,不过,美的的家用净水器近两年在品质的提成和把控方面,发展速度还是很快的,为了能快速在新型家电行业内寻找突破点和站稳脚跟,美的的家用净水器在反渗透净水技术和产品品质把控、售后服务方面均有着吸引消费者之处。

    欧麦特品牌净水器:

    欧麦特在净水领域中默默耕耘,依托精工科技和工匠精神,在家用净水领域取得了杰出的成就。欧麦特资深的专业研发能力,先进的设备制造工艺,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使产品质量更加可靠。再加上欧麦特都严格按照统一的国际标准生产,且推行一年包换,三年保修,终身维护的售后服务制度,并采取全球联保的制度,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注重消费者全方位需求的家用净水器知名品牌。

    法兰尼品牌净水器:

    法兰尼以其创新的品牌连锁模式,安全美观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根据中国不同地区不同水质情况因地制宜研发出符合中国居民饮水习惯的“强芯”技术,该技术获得国家专利。在品牌宣传方面,法兰尼净水器2013年开始便在央视1套,2套,凤凰卫视等媒体投入巨资加大法兰尼国内市场的宣传,加大品牌机的销售。之后每年,法兰尼净水器都有上榜央视,并与央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沁园品牌净水器:

    沁园净水器厂家成立于1998年,是浙江净水器第一品牌,浙江净水器领导先驱,以及浙江家电行业长久历史积淀,迅速成长崛起为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沁园在专业净水领域的影响也是首屈一指的。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0104233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