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排行 让家装防水更靠谱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排行 让家装防水更靠谱

    2017-09-30 17:26: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向与冬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排行 让家装防水更靠谱

    现在我们家庭装修的过程,对于厨房和卫生间的前期装修时会先对刷一层防水材料,以保障日后的使用时避免很多问题,所以说防水涂料的选择在家庭装修中占据着重要地位,甚至会直接影响到装修的质量好坏,那么你知道防水涂料有哪些品牌吗?下面给您介绍一下防水涂料十大品牌排行。

    一、华润

    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公司本部设立于中国涂料之都——顺德,是****的专业生产建筑装饰装修涂料、高档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及高科技工业涂料系列产品的国际化、专业化集团企业。

    二、科顺

    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产品营销、技术咨询、防水施工于一体的综合企业实体,公司引进具有国际先进生产制造水平的多功能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和工艺技术,年产高品质涂料30000吨,防水卷材达3000万平米,防排水保护板500万平米,产品质量名列国内前茅。

    三、卓宝

    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团成员单位,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防水行业领军品牌,中国建筑行业500强企业,中国500强房地产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

    四、三棵树

    三棵树涂料是国内“健康漆”领军品牌,首家提出“健康漆”概念,短短几年在竞争激烈的涂料市场异军突起,营销网络已基本覆盖全国,并在北京、上海、浙江、四川、福建等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获得了****、中国知名品牌产品”等国家级荣誉,成为“神舟六号、神舟七号唯一搭载涂料品牌”。

    五、瑞河

    上海瑞河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瑞河企业集团下属的综合性大型实体企业,是从事防水技术的研究与开发,防水材料的生产与销售的专业现代化新型防水企业。瑞河集团业务主要涉及防水材料、塑料管道、电器开关、电子元器件四大产业结构,集团“瑞河”品牌被认定为****、上海市著名商标和上海名牌。

    六、好运

    江门市蓬江区好运涂料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总部位于中国有着华侨之乡的美称——广东江门,是目前江门涂料行业唯一家被评为“2011年十大锐进涂料品牌”、“中国民族第一涂料品牌”。本着“成为中国涂料行业增长最快的企业,成为中国500强企业”的目标,好运漆一直不断学习国内外先进的涂料技术,不断研发新产品来服务大众。

    七、美涂士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总部位于中国涂料建材之乡——广东顺德,是目前顺德涂料行业唯一获得当地政府认定的“总部经济企业”。全面建成后将成为亚洲超大型的涂料油漆生产基地之一,加速实现立足广东,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

    八、华隆

    广东华隆涂料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中高档建筑装饰装修涂料、家具涂料、水性涂料等系列产品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是广东高新技术企业。

    九、宏源

    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源公司)始建于1996年,总部地处“中国建筑防水产业基地”、“中国建筑防水之乡”——山东省寿光市台头工业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设计和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防水材料专业化企业。

    十、多乐士

    多乐士(Dulux)是英国帝国化工公司(ICI)属下的油漆品牌之一,产品以一头英国古代牧羊犬作招牌。

    点评:上面给您介绍了市面上比较知名的十大防水涂料的品牌,这样对于您现在装修选择防水涂料上是不是比较方便了,因为您提前做好了功课了解了防水涂料的性能特点和企业概况,所以在选购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品牌和款式,而且上面给您的这些品牌的品质是经过广大消费者的检验的,相信对您选择和购买都是有保障的。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9304226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