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中国防水涂料品牌有哪些 2017中国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介绍

    中国防水涂料品牌有哪些 2017中国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介绍

    2017-09-27 17:53: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狗纯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防水涂料品牌有哪些 2017中国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介绍

    目前,我国市场上的防水涂料品牌众多,国内和国外的品牌相互倾扎,双方在建材市场上你争我斗,国内防水涂料品牌却始终处于下风,只能勉强招架。在竞争这样激烈的环境下,我国也出现了一些令人刮目相看的防水涂料品牌,中国防水涂料品牌有哪些?2017中国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介绍将为你简述这些中国防水涂料知名品牌的状况。

    中国防水涂料品牌有哪些?

    我国目前的高端涂料市场几乎被国外品牌完全占领,这可以说是一种悲哀,消费者们随口都能说出一两个国外的防水涂料品牌,而对于国内的防水涂料品牌却是几乎一无所知,如此说来,我国的涂料生产厂家们需要特别努力了。

    虽然中国国内的防水涂料品牌整体在家装建材市场上没有上佳的表现,可是还是有一些品牌值得关注与信赖,那就是中国防水涂料十大品牌,分别是:东方雨虹、德高、雷邦仕、科顺、卓宝、西卡、汉高 、马贝、龙马、德安密等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2017中国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介绍

    1、东方雨虹:东方雨虹是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公司始建于1998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建筑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防水行业龙头企业。

    2、德高: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全球著名的干砂浆领导公司——法国PAREX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全资企业,是我国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一。

    3、雷邦仕:广州雷邦仕化工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工建材产品开发生产的企业,以国际领先的专业技术和进口原材料为基础,改良生产出包括“雷邦仕”防水、瓷砖胶、填缝料、堵漏王等适应中国复杂多变气候环境的雷邦仕化工建材系列产品。

    4、科顺: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如今已发展成为国内防水行业的龙头企业,销售网络也遍及全国各地,为千家万户送去一滴不漏的关怀。

    5、卓宝: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功能性建筑材料、承接装饰保温和防水工程为主的系统供应商。旗下卓宝防水涂料是我国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一。

    6、西卡:西卡中国集团是瑞士西卡集团在华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是专业从事防水系统研究生产和销售的企业,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迅速的站稳脚根,旗下防水涂料产品更是我国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一。

    7、汉高:是德国的一家大型公司,拥有129年的历史,业务遍及欧洲、北美洲、亚太区和拉丁美洲,在近75个国家生产经营1万余种民用和工业用产品,在防水系统方面,汉高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目前旗下的涂料产品更是我国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一。

    8、马贝:马贝在1937年创建于意大利米兰,是当今各类地板和墙体安装所需的胶粘剂及配套产品生产领域的引领者。马贝建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综合建材公司,业务涉及防水材料,是我国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一。

    9、龙马:龙马防水涂料是广东龙马化学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是国内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一,同西卡防水,汉高防水等属同一类企业类型,公司其主要经营项目是化工原料,粘贴剂等类为主。

    10、德安密:广州德星美建材实业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建筑材料制造企业,生产各类性能优越的防水涂料、填缝剂、瓷砖胶、内外墙腻子、保温材料、石材防护剂等系列建材产品。旗下的德安密防水涂料是我国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一,是国产涂料品牌中最有知名度的品牌之一。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9274218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