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十大智能锁品牌让老年人老有“锁”依

    十大智能锁品牌让老年人老有“锁”依

    2017-09-26 17:48: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精明迎宝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智能锁品牌让老年人老有“锁”依

    家庭琐的安装使用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私有财产,保障个人人身安全,那么拥有一款绝对安全的、具有超高安全防护的智能锁不是更好吗!如今流行的智能锁采用最新智能技术,完全区别于传统门锁,安全性得到大大提升,那么目前什么牌子的智能锁好呢?

    blob.png

    智能门锁

    十大智能锁品牌—智能门锁十大品牌排名

    1、OWQ智能门锁:OWQ作为一家全球性科技研发型企业,OWQ目前拥有150多项技术专利认证,是德国多个城市智慧家庭的合作建设者。

    2、三星Ezon:Eezon一直惯用“用尖端的技术,创造高品质的生活”的理念,独创性的开发了触摸屏功能,自动滑盖功能,火灾自动感应功能,入侵侦测功能等。

    3、Irevo易保:Irevo主要借助韩国的机构塑造品牌形象,向用户宣传韩国数码锁,传达安全与科技产品的理念。

    4、Probuck普罗巴克:Probuck无疑是一个脱颖而出的新秀,借助奥运“鸟巢”与“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概念迅速发展。

    5、Mul-T-Lock模帝乐:Mul-T-Lock强调现代指纹科技与现代机械科技的结合,打造全新的高防盗性能产品,以安全防盗作为定位的概念。

    6、YGS杨格:专注于机电一体化智能锁具的高科技企业,中国电控锁具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起草单位之一,中山市杨格锁业有限公司。

    7、Adel爱迪尔:Adel定位为“门锁专家”,现在过渡到“指纹锁专家”,加上强大的宣传攻势,Adel获得不错的发展势头。

    8、Level力维:Level作为智能门锁概念的倡导者,迎合智能化家居的发展趋势。

    9、必达智能锁:广东必达保安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专注智能锁生产和研发超过21年。

    10、凯迪仕:凯迪仕本着“科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把尖端科技民用化,开启智能生活新时代。

    传统老式门锁安全性能差,开锁方式低级,仅仅通过把金属钥匙就能打开,很多小偷只要根细铁丝就能轻易打开,防盗功能低。而智能门锁在性能技术上都大大提高,具有更为智能的用户识别功能,更加高效的管理性,更加安全的防盗性,怎么样,有吸引你吗?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9264214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