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壁纸什么牌子好?首选壁纸十大品牌

    壁纸什么牌子好?首选壁纸十大品牌

    2017-09-20 17:34: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冰棍机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壁纸什么牌子好?首选壁纸十大品牌

    现在正值室内装修的旺季,很多朋友都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在建材市场选购适合自己的建材产品,而壁纸作为我们家居装修广泛应用于墙面装饰和家居设计的工程中,如何选择壁纸呢?下面给您介绍一下壁纸十大品牌排行的相关知识。

    壁纸什么牌子好?首选壁纸十大品牌_1

    墙壁纸十大品牌一:玉兰

    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壁纸十大品牌,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家居产业领先企业,国家壁纸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广州亚运村项目指定供应商,中国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副理长。

    墙壁纸十大品牌二:欧雅

    上海欧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壁纸十大品牌,始创于1980年台北,上海市名牌产品,国内壁纸行业最大供应厂商之一,上海市优秀外商投资企业,中国壁纸业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品牌之一,历史悠久的中国壁纸品牌之一。

    墙壁纸十大品牌三:爱舍

    江苏爱舍墙纸有限公司,壁纸十大品牌,江苏省着名商标,国内墙纸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墙纸分会轮值理事长,国内壁纸行业产品实力型厂商,中国墙纸行业优秀出口生产企业。

    壁纸什么牌子好?首选壁纸十大品牌_2

    墙壁纸十大品牌四:瑞宝

    瑞宝(北京)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壁纸十大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国内高端壁纸行业杰出代表,中国家装的理念倡导者和壁纸行业领先者,国内家居产业领先企业,国内壁纸行业极具竞争力和发展潜力品牌。

    墙壁纸十大品牌五:柔然

    尚美世家(北京)贸易有限公司,壁纸十大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墙纸行业优秀进口品牌商,国内壁纸、软装饰行业领先企业,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工程首选品牌之一,国内领先的国际化壁纸、软装整体方案解决商。

    墙壁纸十大品牌六:特普丽

    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壁纸十大品牌,北京市着名商标,北京墙体材料工业协会会员,2008北京奥运工程特约墙纸材料供应商,中国墙纸行业优秀出口商,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墙纸生产企业。

    壁纸什么牌子好?首选壁纸十大品牌_3

    墙壁纸十大品牌七:布鲁斯特

    布鲁斯特墙纸(中国)有限公司,壁纸十大品牌,始创于1954年美国,上海市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全球墙纸及相关产品的领导者,全球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墙纸跨国公司之一,墙纸行业久负盛名的大型跨国企业。

    墙壁纸十大品牌八:格莱美

    北京东方格莱美墙纸有限公司,格莱美Glamor,壁纸十大品牌,中国壁纸行业领跑者,国内领先的国际化墙面软装材料商,中国墙纸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内墙纸品类最为丰富、品质最有保障的墙纸龙头企业之一。

    墙壁纸十大品**:AS艾仕

    上海艾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AS艾仕,壁纸十大品牌,1974年创立于德国,全球壁纸、布艺行业领军品牌,法兰克福上市公司,RAL德国壁纸工业标准生产商,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赞助商,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

    墙壁纸十大品牌十:欣旺

    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壁纸十大品牌,始创于1983年台湾省,上海市着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壁纸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国内壁纸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的墙纸出口生产企业,上海市消费者最喜爱的壁纸品牌之一。

    壁纸什么牌子好?首选壁纸十大品牌_4

    点评:经过上面的介绍您是不是多壁纸十大品牌的品牌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呢?我们消费者选择一款合适的墙壁纸,不仅能够凸显主人的风格个性,还能够为整体装修效果增加不少的亮点。虽然墙壁纸能够更换,但是好的壁纸能够使用更久,减少更换的次数。消费者选定一款合适的墙壁纸又何必常常更改,带来不少的麻烦事呢。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9204203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