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2017中国暖气片影响力十大品牌揭晓

    2017中国暖气片影响力十大品牌揭晓

    2017-09-14 11:56: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过时有羽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中国暖气片影响力十大品牌揭晓

    既美观省钱,又美观大气,高性价比的工作暖气片成为不少消费者选购暖气片时的首选。钢制暖气片也因此成为众暖气片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历经几十余年发展,中国暖气片行业渐趋成熟,对于钢制暖气片性能提升的探索却从未止步,不少品牌在这一领域卓有成就。在品牌林立的市场,唯有更具竞争力的品牌,才能让自家钢制暖气片更“出彩”。

    2017中国暖气片十佳品牌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北京森德暖气片,森德全套引进世界先进的设备和质量体系,技术世界领先,在行业的知名度相当的高。

    2:北京金旗舰暖气片,北京金旗舰暖通科技有限公司,是暖气片十大品牌厂家,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暖气片生产企业,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最成熟的焊接、防腐技术,是通过欧盟CE认证的采暖暖气片专业供应商,全国各地拥有500多家经销商!

    3:浙江森拉特,森拉特已经具备了强劲的企业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4:努奥罗,努奥罗是散热器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其产品通过了很多产品认证,这些荣誉和认证可以保证努奥罗产品的良好品质。

    5:广州太阳花,太阳花散热器以强大的研发能力赢得了很多项产品专利荣誉,是国内暖气片行业的佼佼者。

    6:兰州陇星,陇星暖气片是一个集制造、研发、经销为一体的专业暖气片品牌中国自主创新企业。

    7:山东邦泰,邦泰是全国暖气片优秀企业,生产技术精湛,引进先进的设备和喷涂工艺,让邦泰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8:瑞特格,瑞特格是欧洲最大的散热器供应商,不管是在市场竞争还是在产品设计上,瑞特格都可谓是行业先锋。

    9:北京佛罗伦萨,佛罗伦萨是中国新型暖气片的代表企业,是中国暖气变革的摇篮.在国内大型建材超市的销售业绩连续多年名列前茅.

    10:南山,南山是山东的牌子,虽然在河北、山东一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但南山仍然能够从中脱颖而出就已经说明了南山暖气片产品的与众不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9144190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