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2017大理石十大品牌

    2017大理石十大品牌

    2017-09-11 16:58: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娇气踢鸡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大理石十大品牌

    高时BCSTONE

    高时石材集团有限公司,石材石料十大品牌,成立于1994年香港,一体化石材解决方案服务商与专业化顶级石材供应商,亚洲较大的综合性石材公司。

    环球UMGG

    环球石材(东莞)股份有限公司,石材石料十大品牌,始于1986年香港,环球石材集团旗下,广东省著名商标,超薄石材复合板、天然大理石建筑板材等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溪石XISHI

    溪石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石材石料十大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标,中国石材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集石材开采、加工、设计、装饰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宗艺石材ZONGYI

    宗艺石材发展有限公司,石材石料十大品牌,旗下卡斯维诺石砖品牌较为有名,集国内外各种板材和石材工艺品加工、设计、室内外装饰装修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石材工贸企业。

    宏发HongFa

    福建宏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福建省著名商标,涉及品牌建筑物的石材工程的设计、生产、装饰装修、房地产开发等领域的现代化企业。

    华辉HUAHUI

    福建省华辉石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名牌,集生产、加工、销售、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刚磊

    莱州市刚磊石材有限公司,始于1994年,山东省著名商标,具备矿山自主运作和独立产品研发能力的石材企业,集矿山开采、板材加工、异型、运输于一体的综合经济实体。

    中金源

    北京中金源石材有限公司,知名的优质石材供应商,从荒料到切割全电脑控制作业流水线,专业从事石材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康利KANGLI

    深圳康利石材有限公司,石材石料十大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创建于1998年,天然大理石建筑板材标准起草单位,集矿山开采/多品类石材生产加工/大型工程承接/物流研发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集团企业。

    东成石材

    东莞市东成石材有限公司,石材石料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规模大、实力强的专业石材供应商,集石材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9114182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