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世界知名电梯十大品牌介绍

    世界知名电梯十大品牌介绍

    2017-09-07 17:33: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漂亮画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界知名电梯十大品牌介绍

    电梯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物业设施,那么你了解电梯品牌都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盘点一下着名电梯品牌排行榜吧。

    NO.1奥的斯电梯

    奥的斯电梯是美国电梯品牌,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在电梯界处于领袖地位。世界的第一台安全电梯就是由美国人奥的斯先生(MR.OTIS)发明的。现在OTIS是属于全球500强企业美国联合技术公司UTC下的一个子公司。奥的斯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发展历史,是最早进驻中国市场的电梯品牌。

    NO.2三菱电梯

    三菱电梯凭借其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以及不懈追求更高目标的精神享誉全球,使其成为电梯市场名副其实的品质保证。公司不断吸收和借鉴世界上先进经营理念、管理方法,努力实现企业管理与国际接轨。实际上在中国市场最为着名的却是上海三菱电梯(SMEC),经过近30年的创业与发展,已成为世界最大的电梯企业之一。

    NO.3快客电梯

    快客电梯来自英国,产品和企业都传承着欧洲先机制造业的血统,弥漫着浓厚的欧洲风情,是国际高端电梯品牌的领导者。快客电梯以专注制造精致完美、品位典雅、最为安全的电梯产品为产品定位。

    每一笔设计,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和每一种材质的都必须孜孜苛求。快客电梯不仅不断研发世界先进电梯技术,更在于秉承极致考究的制造理念,将高贵血统融入电梯设计当中,成就了快客电梯尊贵不凡、极致细节的世界电梯典范。

    NO.4通力KONE电梯

    通过引领先于世界的电梯技术和管理,使顾客享受到世界一流品牌电梯的技术和服务,同时结合成本优势使电梯性价比达到最优化的程度。设备上具有国标规定的安全保护装置,具有强大的软件保护功能。采用微机控制和带自学习功能的矢量控制变频器,实现了无触点控制,简化了井道信息。

    NO.5蒂森电梯

    蒂森克虏伯股份公司由蒂森股份公司和克虏伯股份公司而成,曾为欧洲钢铁工业和机器制造业作出杰出贡献,是德国重工业的缩影。蒂森电梯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主要经营业务范围为电梯和自动扶梯的制造、安装、远程监控、维保和旧梯改造等。

    NO.6迅达电梯

    世界第一大自动扶梯制造商,世界第二大电梯制造商的瑞士迅达电梯公司,至今已有134年的历史。瑞士迅达凭借着良好的投资环境,坚实的工业基础和优秀的人力资源,并通过引进瑞士迅达的一流的电梯技术和吸收其先进的管理模式,从合资到独资的二十多年里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成为迅达集团在亚太地区重要的营运公司和主要的电梯及自动扶梯生产基础,也是国内主要电梯及自动扶梯供应商之一。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9074175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