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服务支撑品牌 2017年中国地暖管十大品牌推荐

    服务支撑品牌 2017年中国地暖管十大品牌推荐

    2017-09-05 16:54: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文静打云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服务支撑品牌 2017年中国地暖管十大品牌推荐

    第一名: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伟星)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质量、高附加值新型塑料管道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其主要主要产品为无规共聚聚丙烯(PPR)系列管材及管件、聚乙烯(PE)系列管材及管件、高密度聚乙烯(HDPE)双壁波纹管和聚丁烯(PB)管材管件等.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内塑料管道行业产品系列化、生产规模化、经营品牌化的实力企业之一。截止2009年底,公司拥有57项专利和15项专利申请权,主持起草了3项国家标准和12项行业标准,先后开发投产和储备了40多项新产品新技术。

    以“行业领跑者”为目标定位,“以品牌统领营销,以服务支撑品牌”,公司坚持走品牌经营之路。在国内各大中城市均有经销网点及服务中心,构建了高效的营销网络和诚信的市场服务体系。其中PPR管凭借优异的性能成为国内建筑给水管道市场的主流产品,是全国知名房地产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新品虹吸排水、地源热泵、地板采暖等经过严格检测与筛选,成功应用于鸟巢、水立方、老山自行车场等奥运工程。

    以“可持续发展战略”为指引,志存高远,公司将致力于“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创建和谐社会空间”,走规模生产、科学管理之道路,推进品牌战略,倾力打造价值品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做“专业管道系统的支持者”,从而为社会创建有发展力的卓越企业。

    第二名: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金牛)

    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提供新型塑料管道全套系统解决方案,立足高性能高分子材料的多元化应用研究和加工领域的集团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汉阳之滨,拥有黄金口工业园、鄂州工业园两大管道生产基地,创立了上海翼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欧洲Kestar(科思达)国际研发中心等高科技实体。

    公司始终坚持 “负责”的核心价值观,秉承“求实创新、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坚持定位中高端市场,为广大用户提供健康绿色的品质生活。

    公司围绕塑料管道产品和系统成套应用,先后研发生产七大类***系列管道产品、海绵城市雨洪管理系统及舒适家居系统,主要产品包括:PP-R冷热水管、PP-R塑铝稳态管、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PE-RT阻氧管、对接焊铝塑复合管、搭接焊铝塑复合管、PSP钢塑复合压力管、PE给水管、钢丝骨架增强PE给水管、PE燃气管、PE双壁波纹管、PE中空壁缠绕管、HDPE排水管、PVC-U排水管、PVC阻燃绝缘电工套管、PVC-M给水管、PB地面辐射采暖管、PB阻氧管等管道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冷热水、建筑排水、地面辐射采暖、散热器采暖、中央空调、地源热泵、市政给水、市政排水、燃气管网等管道系统领域。其中,主导产品PP-R冷热水管、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产销量名列行业前茅。

    公司拥有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和一大批高层次、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内部组建了高分子专业博士研发团队,外部积极与国内外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知名企业以及政府管理机构进行合作。2014年公司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聘请国内外权威专家任技术指导,与国际上管道技术权威机构和企业保持密切的合作与交流,共同致力于中国管道科技及其它功能聚合物的研发创新。

    第三名: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日丰)

    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前身为佛山市日丰企业有限公司,2015年11月17日正式更名。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日丰产品涵盖给水、排水、供暖、燃气、套管、卫浴等领域,产品畅销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自公司成立以来,日丰一直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发展壮大的核心竞争力,坚持走品质为先的发展道路。日丰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CNAS认证实验室等研发机构,获得四百余项国内外专利,这些都为产品品质提供了最有力的坚实保障。在涉及产品的原料选购、生产运输等环节,日丰公司严格加强把控,每一个工序,每一个细节,都做到精益求精。

    以其卓越产品品质,日丰通过了美国NSF、德国SKZ等六十多项国际认证,获得全球亿万用户的广泛认可。

    第四名:浙江嘉宇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嘉宇)

    浙江嘉宇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的西施故里---浙江绍兴金家站工业区,公司是一家从事管材管件的设计、生产、销售的专业化民营企业。主要产品有“嘉宇”牌PP—R冷热水管材管件、PP—R玻纤增强复合管、PP-R塑铝稳态复合管、PE-RT采暖管、PE-Xa采暖管等产品。成为行业内品种齐全,服务完善的专业管道生产企业。 嘉宇管道以“诚信为人、务实创新”为企业宗旨,以建立“办公管理网络化,销售管理信息化,生产管理数控化”的现代制造企业为目标;以坚持改革创新,建立科学、完善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规律的企业管理制度,精心铸造“嘉宇”品牌为核心。打造“嘉宇”品牌,享誉全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是我们永远的追求目标,我们竭诚欢迎新老客户的支持,并向长期支持和信任我们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五名: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保利)

    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新型塑料管道供应商,创建于2000年,专业致力于新型塑料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集团总部座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四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上海浦东、上海松江、河南郑州、湖南长沙,工厂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历经多年的产业实践,在行业内处于的领导地位,先后荣获中国塑料管道行业十大品牌、地暖十大品牌、国家标准参编单位等诸多荣誉,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时至今日,爱康集团业已成为亚洲规模一流的高品质管道生产、出口企业。创造健康的水环境,提供优质的管道产品和技术服务,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是我们贯穿始终的目标。

    保利管道专业从事各种流体管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全球知名管道品牌。凭借与生俱来的开拓精神,保利从未停下锐意进取的脚步,在塑料管道领域的技术及生产管理上不断创新积累,并逐步实施全球战略,先后跟英国、俄罗斯、意大利、德国等国的优秀企业进行了品牌授权合作。

    2005年,爱康集团成功收购美国“POLYGON”管道品牌后,保利正式成为爱康集团旗下品牌之一,并通过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实现了高速增长。经过多年的发展,保利管道系统在全球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与行业声誉,产品遍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截止2010年底,全球有超过 15000个工程在使用保利管道,代表工程有上海国际环球金融中心、德国驻沪领事馆、南极考察船雪龙号、牙买加温泉别墅等。

    市场战略的移转,源自于保利对于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的战略判断。事实证明,保利成为爱康集团发展的强大引擎,也为品牌指引出一条全新的发展之路。

    第六名:苏州九牧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宝士特)

    苏州九牧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家专业从事塑料管道产品研究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现代化生产设备、专业检测设备和进口优质原料,以传统的制管工艺为依托,传承现代化科技精髓,产品达到国际健康管道标准。企业严格执行IS0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由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荣获"工程建设推荐产品"、 "苏州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并获得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推广证书,深得市场及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

    公司以改善全民用水品质,解决水质健康隐患为目标,为中国千万个家庭带来全球领先的健康管道解决方案。公司依托强大的资金实力与雄厚、丰富的资源供应,购置超一流的全自动注塑设备、—体化生产流水线,同步引进世界领先的产品检测设备,专业生产PP-R管材管件、FR/PP-R玻纤增强管材管件、纳米抗菌PP-R管材管件、PE给水管、PVC-U排水管、PVC-U阻燃电工管等管道系列产品。同时,企业在管道行业创新与发展的背景与趋势下,积极探索中国管道产业健康发展与改革之路。通过多年的自主创新与积累,基于产品优质的原材料、先进的生产工艺及优良品质、以及多年来长期安全可靠的市场表现,公司将传统饮用水管道再次创新,借鉴世界领先的产品理念,打造专业管道精品,成就辉煌卓越品质。

    第七名:江苏皮尔萨管业股份有限公司(皮尔萨)

    江苏皮尔萨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各种新型塑料管道、水暖、卫浴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服务于—体的现代化高新科技的综合性企业实体。专业生产PP-R管材管件系列、PP-R三层共挤增强管系列、PP-R绿色管材、PVC-U排水管、聚乙烯PE给水管、PE-RT地暖系列等系列产品。其秉承多年的领先技术和丰富经验,实施以质量核心的IS09001-2008质量认证体系,强化质量管理,技术开发能力,努力把高品质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

    在我们所从事的工作中,很重要的一项任务就是与合作伙伴、客户进行沟通,这种持续的交流是”理性筑造”的基础,也是本企业产品能长久保持高品质的基本条件。”理性筑造”以持续的产品质量信息传递为前提,正确及时的信息反馈能协助我们做得更好、更准确。作为企业将拥有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区域的宝贵建议,这些建议是帮助我们完善和发展产品的决定因素。

    第八名:山东圣大管业有限公司 (圣通)

    山东圣大管业有限公司创建于二00二年,是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各类环保塑胶管道系统的高科技塑料管道生产企业;现有固定资产1.5亿元,占地面积80000多平方米,公司具有管材、管件生产线一百多台套;公司提供一般公共建筑、民用建筑、市政用管道、地暖辐射管道等,生产塑胶管道品种规格齐全,主要有:PP-R冷热水管材管件、UPVC管材管件、高性能玻纤复合管FR-PPR、塑铝稳态PP-R、铝塑PP-R,对接焊塑铝稳态管;PEX-a地暖专用管、配套分集水器;PE-RT地暖管材管件、PE-RT/EVOH彩色家装阻氧管;给水用HDPE管材、燃气管材、煤矿管材、地源热泵专用管;农业节水灌溉用系列管材、管件、智能水肥一体化控制设备等;年生产能力达80000多吨,为华北及周边地区最大的塑料管道建材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现有中高级职称以上技术人员100多名,致力于新产品研发。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和品牌战略,先进的设备、优质的原料、精湛的工艺,创新的研发能力和精细化的现代管理模式,确保了卓越不凡的品质。产品完全符合国际及卫生标准要求。各种产品均已通过国家化学检测中心、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山东省卫生防疫站检测。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和ISO14001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检测机构健全,为生产高品质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公司坚持以“打造一流企业,振兴民族品牌”为宗旨,争创“山东著名品牌,山东著名商标”为目标,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铸辉煌。

    第九名:常州易家智能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易家)

    戴姆特地暖属于地面低温辐射远红外线智能供暖系统,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供暖方式。系统是以电力为能源,通过远红外线辐射进行传热。主要设备戴姆特面状发热板是由特制的复合导电碳纤维、金属箔片载流条、聚酯无纺布和LDPE等,经特殊层压粘合工艺制成的面状绝缘加热元件,它具有耐高压、耐潮湿、承受温度范围广、高韧度、低收缩率、运行安全、便于储运、通电后能产生远红外线等诸多优良特性,产品已通过了欧洲、亚洲等国家的认证,以及我国国内权威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认证。

    戴姆特远红外线碳纤维面状发热板是由特制的复合导电纳米级碳纤维材料、金属铜箔片载流条、PET无纺布和LDPE等,经特殊嵌入式层压原创工艺制成的面状绝缘发热材料,它具有耐高压、耐潮湿、耐腐蚀、柔韧性好、耐磨性能良好、低收缩率、运行安全、便于储运、智能自限温保护等诸多优良特性,产品已通过了欧洲、亚洲等国家的认证,以及我国国内权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

    第十名:苏州宏鼎水务有限公司 (克拉)

    苏州宏鼎水务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是一家集给排水管道、地暖管道、家用水处理净水设备等涉水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专业性民营科技企业,PPR产品已和国内多家自来水公司合作,并被选为指定使用产品,PERT地暖管在部分地区已被华润指定使用。公司旗下拥有“VIP樱花”&“KRAHAG克拉”管道两大品牌,一直从事水环境保护和再生利用,作为水处理设备、PPR,PE-RT, PVC-U管道的优秀生产商,企业引进最新技术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优秀的管理人才,技术力量雄厚,检测程序完善,管理方法科学,生产流程完全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产品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

    展望未来,志存高远,用理性审视未来,用未来考虑现在,以“专注饮水健康”作为我们的产品为客户输送生命之水的一种诠释。而“我们拿什么去竞争”更被视为公司生存的理念,由企业成立之初就被严格执行并贯彻到现在,并将被一直延续下去!

    我们把服务理念的核心建立在对客户的诚意上,作为我们的服务承诺。我们将以一种专业的态度,专业的精神,专业的方法融入到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使服务的表里都趋于完美。宏鼎人愿以最好的产品和最佳的服务与国内外各界人士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9054169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