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中国电梯十大品牌总评榜

    中国电梯十大品牌总评榜

    2017-09-04 16:48: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包拼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电梯十大品牌总评榜

    第一名: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奥的斯)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电梯公司。150年来奥的斯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制造、安装、维修、保养、更新改造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运输系统。目前,奥的斯电梯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运转着。每五天运载全球人口一次。世界各国20座地标性建筑中,有12座使用了奥的斯电梯。无论是对于建筑师、承包商、开发商还是业主来说,奥的斯都是世界顶尖的电梯品牌。

    虽然我们在制造、安装、更新及维保电梯、扶梯及自动人行道方面的实力强大,但是我们业务的核心理念是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无论是世界最高楼需要的最精密的电梯系统还是两层别墅需要的简单电梯,我们都会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提供最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

    奥的斯全球共有62,000名员工,其中53,000工作在除美国之外的其它国家和地区。

    2006年收入达103亿美元,其中80%来自于美国之外的全球其他公司。

    主要生产基地分布在美国、欧洲和亚洲,产品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90万部奥的斯电梯及13万部奥的斯扶梯运行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

    奥的斯全球工程中心分布在中国、捷克、法国、德国、日本、韩国、西班牙和美国。奥的斯两座最高的电梯测试塔坐落在日本,芝山(地上505英尺或154米高;地下89英尺或27米),以及美国康涅狄格州布里斯托尔(地上384英尺或117米高)。

    100多年前,****部电梯由奥的斯安装在上海。目前,集团控股公司——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天津、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西安、苏州、大连及成都设有九家合资企业,经营管理着奥的斯(OTIS)、西子(XIZI)、大连星玛电梯(SIGMA)和江南快速电梯(Jiangnan Express)四大电梯品牌,生产、销售、安装、维修保养以及改造电梯、扶梯,人行走道、屏蔽门和穿梭机系统,是中国最大的电梯和扶梯生产商和服务商。

    作为中国电梯业的领先厂商,中国奥的斯电梯集团一直以国际一流的制造和技术能力为中国客户提供着整套的优质产品和完善服务。同时以其永无止境的创新精神,不断开发适应客户需求的创新性、革命性产品。从北京财富中心到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从天津电视塔到广州地铁站,从神舟发射塔到长江三峡工程,从为西安商业中心的地下通道打造的第一套扶梯系统到深入百姓生活的家乐福超市。中国奥的斯电梯集团为中国各大城市的建筑提供着完美的解决方案。

    第二名:深圳亚洲富士电梯设备有限公司 (亚洲富士)

    深圳亚洲富士电梯于2005年9月1日成立,注册资金30990万元。公司产品多样化,涵盖乘客电梯、载货电梯、观光电梯、别墅电梯、病床电梯、汽车电梯、小机房电梯、无机房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杂货电梯等十大系列产品并采用先进的全电脑智能控制,对产品销售和服务形成网络化管理。

    公司在市场营销、生产制造改造安装维修、质量控制、售后服务等方面,建立了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各种相关的检测仪器、生产制造施工设备和工艺装备配置齐全,取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总局颁发的生产、制造、安装维护A级资质证书。相关生产软硬件设施齐全,生产技术精湛,以质量求发展,以“用户的满意、顾客的需要”作为我们指导方针专业从事着电梯生产、销售、维保工作。公司通过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认证,取得了GB/TI9001-2008/ISO9001,BSOHSASI8001:2007,GB/T24001-2004/ISOI4001:2004认证证书。亚洲富士在完善公司的流程体系的同时,加强公司售后服务体系,实行全国联网式服务,使得售后维保工作在全国各地更方便、更快捷,彻底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获得了“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荣誉证书。

    2009年12月,公司为加强国内市场占领步伐,战略性地在湖南成立了“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为占领中西部地区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湖南邵阳宝庆科技园,占地200余亩,实验塔高139m,速度达8m/s,是华南中西部地区第一高塔。公司积极投入巨资用于电梯科研,一期投资5亿元,涵盖制造、安装、销售、维护各类型电梯,年产量超10000台,产值达30亿元。

    2014年10月,公司又向机器人进军,在东莞市成立了“东莞市亚洲富士机器人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注塑机专用机械手及周边辅助设备、冲压专用机械手、CNC专用机械手、精雕机专用机械手及整厂非标自动化改造等, 研发、引进现代化最前沿科学技术,布局自动化生产线。

    亚洲富士电梯将秉承“安全是命脉,质量是动力”的精神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确保电梯制造、安装、改造、维修保养符合国家标准和顾客的要求。

    第三名:舒马克电梯(张家港)有限公司 (舒马克)

    舒马克电梯(张家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位于被誉为"长江名花"的长江润发集团,紧靠着著名的对外贸易国际商港——张家港港,西接江阴长江大桥,水路交通便捷,环境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2002年12月,长江润发集团正式与具有近百年历史的美国舒马克电梯集团公司以及美国鼎峰贸易公司签署了合资合作协议——成立舒马克电梯(张家港)有限公司,作为美国舒马克在亚洲地区的唯一生产基地,专业制造各类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产品。公司采用美国先进的电梯生产技术,产品的各项性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公司现有产品包括乘客电梯、别墅电梯、观光电梯、病床电梯、载货电梯、汽车电梯、杂物电梯、无机房电梯、液压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立体停车库等数十个品种,并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进行个性化设计,最大化的满足用户的需要。

    公司现占地 100 余亩,厂房面积超过 3 万平方米,员工 600 余人,并长年有美籍工程师担任技术总监。公司拥有先进的多工位数控冲床、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数十余台,具有年生产8000台电、扶梯的能力。公司引进了美国舒马克公司的先进管理体系,并推行现场“6S”管理模式。舒马克坚持秉承“精心作业、强化管理、以质取胜、优质服务”的质量宗旨、“产品合格率达100%,用户满意率达 100%,用户投诉处理率达 100%”的质量方针,参与市场竞争,将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客户。在售前、售中、售后的整个过程全面建立了完善且高品质的服务体系,并将其作为产品品质和和企业形象的一部分去操作、融合、延伸。

    第四名:杭州新马电梯有限公司 (新马)

    杭州新马电梯有限公司是杭州三杭控股集团内专业电梯生产企业,主要从事电梯和自动扶梯的研究开发与生产,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第一家集主机、门机、钢丝绳、导轨等为一体的整梯制造企业。杭州新马电梯是国内最早的8家 (浙江省第一家)专业电梯制造企业,历经40年,如此专注,在中国电梯行业中屈指可数。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9044166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