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采暖散热器十大排名揭晓,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采暖散热器十大排名揭晓,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2017-09-02 17:14: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善良扯长颈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采暖散热器十大排名揭晓,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在取暖方面的追求有了飞速的发展,应社会需求产生了采暖散热器这样的设备。它散热均匀,美观大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追捧。然而市场上的采暖散热器品牌众多,该如何去选择呢?下面就来看看采暖散热器十大排名情况。

    1、森德(Zehnder)

    森德集团发展历史悠久,横跨亚欧美十几个国家,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散热器生厂商,世界高端的领导品牌,国内散热器市场的佼佼者。在国内推出了一款具有强大的防腐能力的采暖散热器,有效地解决了在中国散热器的使用局限问题。

    2、金海

    宁波宁兴金海水暖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和销售水暖器材的专业公司,是中国目前采暖散热器最大的生产、出口企业之一。在国内的采暖行业最具影响力,是中国散热器行业十佳品牌之一。2008年金海散热器为奥运会专用产品。

    3、圣劳伦斯(Saint Lawrence)

    北京圣劳伦斯散热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散热器企业,与多个国家建材销售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圣劳伦斯一直秉承着提高家居生活品质的目标,致力于研发和创新新型散热器,其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畅销海内外。

    4、德美拉得(DEMRAD)

    德美拉得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欧洲三大采暖设备制造商之一,主要经营采暖及其他相关的水暖产品及部件,产品销量高,质量好,在当今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盛誉。

    5、三叶(SAYEAH)

    北京三叶散热器厂是国内第一家生产钢制散热器的企业,从1974年开始生产。而且从生产销售到售后服务一直处于行业领先位置。享有散热器十佳品牌的荣誉。

    6、雅克菲(AIRFIT)

    雅克菲是一家国际化、专业化的暖通公司,专注于研发、制造和销售家庭整体采暖设备系统,是最早提出家庭独立供暖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目前在家庭独立供暖系统中是产品种类最齐全、销售网络覆盖最广的企业之一。

    7、太阳花(SUNFAR)

    太阳花是一个“制造王国”,集研发、制造、营销新型采暖散热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成为万科、保利、绿地、金地等中国著名地产集团的长期战略供应商,是中国最具规模的采暖散热器生产基地之一。

    8、努奥罗(Nuoro)

    努奥罗作为散热器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引进了德国、意大利、瑞士等国先进技术设备进行技术创新,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和全球首创产品,推出 “智”系列太阳能热水器,为健康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经济的环保产品。

    9、陇星

    陇星集团是一家以生产新型散热器为主产业的大型专业化企业,国家建设部唯一的“散热器防腐研究及生产基地”,业内最早的“高新技术企业”。陇星与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和国外大型散热器企业密切合作,依托本地丰富的资源优势,立志成为世界知名品牌。

    10、凯捷

    北京恒邦凯捷散热器有限公司致力于中高端新型散热器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为满足低碳环保、节能高效的生活需求,更投身于高新技术在散热器产品上的应用,以取代具有高能耗、高污染产品。

    以上就是采暖散热器十大排名了,希望能够助你更清楚、更方便的去选择一款适用的采暖散热器。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9024163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