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全球十大排名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全球十大排名

    2017-08-24 15:59: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默默向纸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全球十大排名

    智能扫地机器人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但如果想要选购一款真正拿回家用,那么仅仅的一点耳闻是远远不够的。这就需要对几个热销产品有一个较详细的了解才行,才能让自己选到好产品,用着也放心,也才会真正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便利,而不是麻烦。根据用户好感度,全球给出了一个综合评比排名来供大家参考,以防买到并不合适的产品,花冤枉钱。

    第一名德国斐纳TOMEFON

    其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在智能家电行业已经有41年的历史,最早成立于1976年投入空气净化机的研究和生产,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发展扫地机器人行业,是最早实现扫拖二合一的实力型元老级战将,在欧洲占据80%的市场,用户遍布世界各地,已经超过400万的用户,且这个数字还在迅猛得增长着。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一直满足用户最渴望的愿望,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产品,因此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不但功能强大,清扫能力强,价格也十分优惠,这也是斐纳TOMEFON受欢迎的一大原因。

    第二名美国iRobot

    作为仅次于斐纳TOMEFON销量的品牌,当然也是实力性选手,它属于美国军工产品,它的前身是采取搜救工作的机器人,代替人来完成危险的任务。在扫地机器人的发展史中,它的技术方面是没有怠慢的,在整个清扫过程中根据美国家庭地毯较多,多独立院落这种户型,它的适应性更强,但相比较来说,中国家庭并不需要这些,且iRobot的清扫方式是来回反复清扫最终达到清扫目的,这种清扫方式更耗时,机器耗损严重,价格也更加昂贵一些,在性价比这层考虑上就比不上斐纳TOMEFON了。

    第三名Proscenic(浦桑尼克)

    Proscenic(浦桑尼克)成立于台湾省,在清洁领域已经有20年的专研时间,并获有多想国家发明专利,销售区域遍布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品牌产品搭载了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这种系统的广泛应用还要追溯到斐纳TOMEFON,这种系统具有定位精准高智能的特点,在目前中高端产品中,稳定性和耐用度都很高,相比较智能程度和清扫能力,就没有前两位强,比较适合普通的清扫要求。

    第四名Neato扫地机器人

    同样也属于美国人研发的机器人产品,09年发布了一款低成本的激光雷达型机器,备受瞩目,但这种探头的寿命比较短。

    第五名福玛特

    知名国内品牌扫地机器人,在中国率先推出智能吸尘保洁机器人,在国内属于智能家电行业的一线品牌。

    第六名地贝

    这款扫地机器人同样功能强大,可圈可点,不足之处是价格昂贵,且机器自身体积较大,国内户型大多紧凑,家具较多,不适合床底、沙发底以及家具底部这类狭隘区域的清洁。

    第七名科沃斯

    著名家电企业,历经十几年的发展,在国内声誉度较高,代表性产品较多,走入万千家庭被人们所熟知。

    第八名米家

    扫地机器人界的新秀,能应付简单的清扫任务,超长待机是它的优点,但待机长就代表着需要长时间充电,可谓美中不足。

    第九名卡琳娜

    专为女性设计,外观时尚,色彩亮丽,家庭主妇之友,但在性能上还有待改进,一经发售也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第十名飞利浦

    世界最大电子公司之一,品牌实力为其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旗下其他品牌也被人们所熟知,在扫地机器人领域涉入不久,但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244141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