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智能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官方评测

    智能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官方评测

    2017-08-22 16:07: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善良打香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官方评测

    随着智能产品的普及,智能家居产品的愈来愈炙手可热,越来越多的人工家务活可以为智能家居产品所代替,智能扫地机器人便是其中的一种。而时间在推移、科技在发展,市面上扫地机器人的性能也愈发完善,其能为家居生活解决的清洁问题也愈来愈全面。只是,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品牌众多,良莠不齐,人们面对满目琳琅的商品往往不知如何选择。那么,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呢?下面来看看2017最新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见见分晓。

    排名第一:德国TOMEFON斐纳扫地机器人

    斐纳创建于1976年,已有超过35年的净化行业成功历史。已累计为全球两亿余用户提供了舒适安全、高品质的家居智能清洁产品,用户好评如潮。拥有强大实力的斐纳生产的扫地机器人目前已拥有13项扫地机器人专利,且其已连续八年被评为欧洲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其一直秉持着“科技、创新、品质”的理念,生产的扫地机器人一直是世界公认的精品。

    智能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官方评测_1

    排名第二:美国iRobot扫地机器人

    iRobot扫地机器人是仅次于德国斐纳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其是美国的高科技军用品牌,生产的高科技产品一直都有用于美国军用领域,产品的精良自不必说。作为一家多元化高科技制造企业,其生产的扫地机器人自推入市场以来便一直广受好评。其产品品质出色,清洁能力出众,清扫模式多样,一直是许多用户心中理想的家用扫地机器人品牌。

    智能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官方评测_2

    排名第三:台湾省Proscenic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

    浦桑尼克成立于1996年,在清洁领域已有18年的技术专研历史。其品牌自1998年推出第一款扫地机器人以来,其产品的技术性能等一直在精进,多年来获得了多款扫地机器人专利荣誉。依托台湾省工研院的强大科技实力雄厚背景,其生产的扫地机器人近年来获得了多次国际大奖,获得了业内极大的认可。

    智能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官方评测_3

    排名第四:荷兰飞利浦扫地机器人

    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科技实力十分强大。多年来,其生产的各类高端科技产品在各大如彩色电视、医疗诊断影像、单芯片电视产品等的领域都世界领先。其生产的扫地机器人的性能优越、品质高端,与其对扫地机器人巨大的技术资源投入有着很大的关系。

    排名第五:中国科沃斯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在中国市场投入资金雄厚,是国内著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其是专业从事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企业。其生产的扫地机器人拥有优良的产品质量、极高的性价比,其品牌在中国扫地机器人市场上占据了相当大的份额。

    排名第六:英国戴森Dyson扫地机器人

    戴森是一家国际性的家电制造公司,是十分优秀的高科技产品品牌,拥有雄厚的科技实力。其扫地机器人产品专利众多,各类高端技术在其产品上的使用造就了其产品的卓越。业内好评如潮。

    排名第七:中国福玛特扫地机器人

    福玛特保洁机器人品牌是中国唯一入驻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品牌。该扫地机器人自2000年推入市场,经过十几年的洗礼、品质的提升,产品质量已经愈加优秀,其扫地机器人在国内销量遥遥领先。

    排名第八:美国Neato俐拓扫地机器人

    Neato俐拓是美国一个高科技产品品牌,其公司位于美国加州硅谷,拥有雄厚的科技实力。

    其首创的智能激光制导系统甚至被评颠覆了智能化领域。其产品的优秀可想而知。

    排名第九:中国美的扫地机器人

    美的是中国乃至世界的著名家电品牌。其品牌产品在各大家电领域都有涉及,且品质出色。其生产的扫地机器人也以其优异的产品性能、极高的性价比占据着中国相当的扫地机器人市场。

    排名第十:中国小米米家扫地机器人

    小米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以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继承了小米其他智能家居产品的优良性,其生产的米家扫地机器人功能众多、性能卓越,能很好应对复杂环境的清扫,产品性价比相对较高。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224133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