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盘点集成灶十大品牌排行榜

    盘点集成灶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08-21 16:56: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鸵鸟细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盘点集成灶十大品牌排行榜

    集成灶是时下较为流行的厨电厨具。对于这个名词大部分人群可能比较陌生,集成灶功能很强大,它是集吸油烟机、燃气灶、储物柜(或消毒柜、蒸箱、烤箱)于一体的多功能环保灶。因其强大的油烟除净率、节省空间及时尚外观深受消费者喜爱。目前行业内,集成灶企业也有很多,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集成灶十大品牌排名吧。

    集成灶十大品牌排名NO.1:美大

    美大是浙江的品牌,最早接触集成灶的行业,研发生产第一台深井式集成灶,虽目前已被淘汰,但掀起了集成灶行业大潮,在集成灶行业获得过多项专利,还解决了长期悬而未决的厨房油烟污染和厨房装修设计难题,给人们营造了一个健康厨房,是行业内的领导品牌。

    集成灶十大品牌排名NO.2:森歌

    森歌集成灶研发了第一台侧吸下排式集成灶,成为目前市场集成灶主流,掀起集成灶行业革命。森歌问世的每一个品牌都在逐渐的进步当中,专家预测,森歌集成灶有可能会成为未来厨房的主流,是行业内除美大以外,最早接触集成灶的行业。

    集成灶十大品牌排名NO.3:浙派

    浙江浙派电器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专业厨电企业。主要产品有集成灶、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烤箱、蒸汽炉、不锈钢水槽、热水器等。

    集成灶十大品牌排名NO.4:亿田

    亿田是我国国厨电领域的知名品牌,专业从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先进的生产设备,设计研发能力很强。

    集成灶十大品牌排名NO.5:帅丰

    帅丰自出研发出符合国人烹饪习惯和厨房格局的集成灶,不断自我完善,增强技术力量和生产能力,强化产品性能,规范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除了以上五名之外,还有其他知名品牌,比如火星人、金帝、板川、奥普、美盼等,都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在行业内的地位不容忽视。如果对集成灶感兴趣的话,可以到各品牌官网查看更多相信信息,也可以到线下专卖店或者官方旗舰店咨询相关信息,根据自己的喜好及厨房环境选择适合的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214132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